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排队网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时间:2019/8/20 0:03: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排队网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2013年是排队网飞速发展的一年。

  短短一年,我们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我们的产品占据了深圳新兴餐饮市场三分之一份额;我们的商家遍布全国每一个省份;我们用产品赢得市场肯定和商家信赖;我们惊人的发展势头备受同行和媒体瞩目;我们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同行公司2-3年的积淀。

  拥有十多年架构设计和研发管理经验的CTO引领产品研发,重金引进大批从事餐饮软件行业5年以上的高端技术人才,从数量和质量上打造优于同行2-3倍的产品技术团队;我们聘请从事餐饮管理行业超过二十年的高级顾问,从餐饮商家实际需求、餐饮行业发展趋势中给予产品最切实有用的指导。所以,聚食汇一经投入,便以燎原之势快速占领市场。继而,我们联合深圳众多餐饮商家和顾客开展的多期”金种子”营销活动,已成功验证聚食汇和排队美食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

  至明年年中,产品日臻完善,流程顺畅无阻,一屋已扫,待扫天下!所以,渠道开拓是公司发展重点,我们将通过多种措施,助合作伙伴占领市场!

  行业前景上,敏锐的洞察力让我们快同行2年识得先机进入O2O领域,餐饮行业前所未有的线上线下打通整合营销的O2O模式,我们已经逐步验证成功。识得先机让我们帮合作伙伴抢先进入O2O市场;已积累的O2O领域经验,让我们能够协助合作伙伴高效、稳步地布局餐饮O2O,抢占市场份额!

  盈利模式上,传统软件公司靠出售软件盈利,随着产品销售而来的是市场逐渐减小,这种单一的盈利模式遇到瓶颈。我们聚食汇软件产品和排队美食增值服务同时进行的多元化盈利模式,不仅能提供给合作伙伴出售产品的利润,更会和合作伙伴共享商家入驻排队美食的增值服务利润,从而帮助合作伙伴多元化持续盈利。同时,我们不仅能提供给合作伙伴出众的产品和完善的支持服务。更能够使餐饮软件和互联网对接,进行线上线下信息化整合营销。

  技术研发上,推 动产品功能日臻完善,将聚食汇打造成行业顶尖的餐饮软件;扩大产品线,继快餐版、茶楼版后,推出酒楼版、连锁版,满足细分餐饮市场需求;精益求精,反复验证聚食汇和排队美食结合模式,让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加强合作伙伴网、排队之家、排队美食更紧密的结合,让合作伙伴通过网络更高效、细致、数据化地管理商家。

  品牌推广上,市场推广部进行线上线下整合推广营销,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制造舆论宣传优势;成立地推团队,启动”育林计划”协助合作伙伴抢先占领当地市场;通过百度商机推广、网络联盟推广、排队网官方媒体“新店发现”活动等多种途径,收集各地餐饮商机,及时提供给合作伙伴,助其迅速占领市场。

  服务支持上,经验丰富的客服和技术支持团队,接收合作伙伴多渠道咨询和反馈;7乘12小时随时在线,能够快速响应合作伙伴咨询;技术难题配有专人跟踪问题解决流程,以保证每一个合作伙伴的问题我们都能完美解决。

  时代变革与重构,让O2O取代B2C、团购成为最具发展前景的行业,业内人士预计:生活类O2O会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抢得先机,进入市场让我们起点高于同行,面对挑战,我们会以专注、坚韧、拼搏的精神勇敢前行。因为,我们不想当天空最绚烂的流星,耀眼地划过天际,便消弭于无形。我们要做天边的恒星,光照四方。因为,我们深知困难犹如大浪,会淘沙般淘汰弱者,我们以坚韧的精神拼搏到底,必将成为时代开拓者!

  错过B2C的商机,等待了10年,才迎来了O2O的商机,可见,时不待人,不是现在选择,那就永远错失!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O2O时代已经来临,慧眼、睿智、魄力让我们相识于此。

  排队网已准备就绪,愿和您携手前行,在餐饮O2O市场格局尚未形成之际,一起迎接时代机遇,开疆拓土,做餐饮O2O的开拓者,共同铸就下一个时代传奇!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排队网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好的兄弟:你好,宋佳翼。我送给你的银行游戏盒还在吗?地震时你害怕吗?你又有什么动漫作品?你转校后,骆老师不教我们了,新来教我们的老师叫廖金…阅读全文

2、小琼:你好,见字如面。有很话想跟你说,一直憋在心里,你始终拒绝听我说清、说完,我只能再次以这种方式说了,请你看完好么。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