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國道收費員给用路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9/7/15 0:03: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國道收費員给用路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用路人您好:

我們是前國道收費員,過去曾頂著風吹日曬、冒著交通風險,每日在高速公路的票亭為國家勤奮地勞動著。但因為政府把國道收費業務賤賣給了遠通電收,把我們這些基層勞工的工作權,也給拋棄了。

遠通電收因為etag的種種問題,已經成為民怨撻伐的惡質企業。但它的惡質不只如此。遠通跟政府的契約,原本說好要「全數安置」我們這些收費員,但最後,遠通只提供我們媒合、面試,且在面試或擔任新職的過程中,處處刁難、羞辱國道收費員,其目的就是要逼大家放棄轉置工作;但在這當中,身為收費員舊雇主的交通部,卻從未替勞工的權益做過半點事情。

我們許多人都有家庭要養、有小孩要顧,為了一份安穩的工作,卻受盡了政府與遠通的羞辱。對於遠通電收,我們已不再有期待,我們不相信這樣惡質的企業,有誠意保障我們未來的工作。對於政府,我們還留著一絲期待,希望原雇主交通部,能夠擔起責任來安置我們收費員的工作。

假使政府不擔起責任,不妥善處理我們的工作權益,逼不得已,我們將採取強烈的抗爭行動!屆時若因此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懇請你能諒解!因為這樣的行動,是情非得已的,我們是被惡質財團跟無能政府給逼出來的!期盼您的諒解與支持勞工討回工作權的訴求!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 敬上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國道收費員给用路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为进一步促进婚姻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加强出生缺陷预防,促进人口素质提高,四川省…阅读全文

2、    我的好朋友:丘梓萱                 你好!     丘丘,今天我写信个给你的目的是:不要隐藏了!我已经知道所有真相了!     上上个星期五,也就是…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