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日记

给“魏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9/7/7 0:04:0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魏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魏老师“你好:                                                 

你是我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很久以来你的菲菲就想给你写这封信,你的孩子作文不好,呵呵,所以得花这三个月的时间:九月,十月,十一月,每个月写一点组成勉强的文章来纪念今天这个日子。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8日晚上八点十分。今天你的菲菲上午没课,睡了个懒觉,很糟糕的是她没有听话按时吃早饭,没有去跑步,修改好了宁琦老师的作业后,匆匆吃过午饭就去上下午的课了。下午你的菲菲给你打过电话,听到你说你最近身体很好,时时刻刻那么担心她,鼓励她,还那么支持她考研的选择,她的心感到暖暖的。十一马上快到了,菲菲真的想今天下午就马上回家,抱抱我亲爱的妈妈,晚上看你睡着时幸福的样子,想起给你盖上厚厚的被子,我怕自己害羞,想闭上眼睛亲亲我最爱的妈妈。九月这么快就过去了,这一个月,菲菲跟新室友相处得很好,也跟大一的孩纸们在一起很幸福很开心,新学期来的大三的老师们为人和讲课也超级棒,我向他们学习了很多东西。菲菲感到特别的感动和幸运,特别感谢我的美女妈妈,21年前把我带到这个充满爱的世界上。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8日晚上八点十分。这个月,魏老师你从空间说说得知你的菲菲要普通话考试了。这个月每通电话魏老师都在嘱咐菲菲多添衣物,再不就是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因为你相信你的菲菲永远是最棒的。还记得十月从九台回吉林的火车上,早上遇到雾霾天气,火车晚点两小时,你十分焦急的样子。一到了吉林,我就立马给你回了电话。这个月考研政治班的阮晔老师开始给我们授课了,所以周末都没有回家。31号。松原地区地震,九台那边你在学校给孩子们上课,后来都跑到操场上,震感特别明显,你自己手机打不通借同事手机,只为了告诉毫无震感的我,注意安全。我的心啊,当时既有幸福又有感动。我的母亲是如此爱我!我真的做的太不够了!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晚上八点十分。昨天刚给我最爱的妈妈打完电话,说这周五回家。今天是感恩节,早上我给很多人发了感恩节的短信。感谢生命中一直有你。这阵子松原地区地震,长春地区明显的震感,恐惧防范之余总是让人突然意识到生命中该珍惜该把握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您依旧每日的叮嘱,怕我钱不够花了,怕我穿的不够厚,有的时候吉林市震感不太明显,您就不想让我再往家跑。妈妈,我的好妈妈,我真的想你了,真的特别想。我多想现在就能挣到大把大把的钞票,你想要什么我就痛快地给你刷卡,带着你去看看海,以后住上多少次梦里出现的高级的大房子。多想在24岁,在最好的年纪,把研究生一次就考上给你一个惊喜;再奋斗两年,把理想的工作搞定;再遇到一个爱我我也爱的孝心的男人,做你的好女婿。或许有一天苍老是唯一面对这些美满现实的痕迹,可魏老师啊,时光匆匆而去见证我的成长,我真的不想让你那么快老去。今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的母亲。真的,我不奢求这封信会有多少读者,只要你看到了就好。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大胆走下去,因为有你在就好。不要因为我凌晨打完这封给你的信而责备我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因为这封信承载了太多我想对你说的话,多少字是我多少次含着泪,真心的寄语。                                                    

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我爱你!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魏老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我们试了试演出服,(我们的行进管乐)那是一身怎样的服装啊!老师说是金黄色的,可等拿到手才知道是土黄色的,穿在身上还超紧,上衣下面还有一个…阅读全文

2、今天学完琴回来,看见一个人卖炊饼,还举着一个三角形黄旗,上面写着武大郎炊饼。www.yifengxin.org 传说原是鲁西名吃。始源于北宋景佑年间。始称“炊…阅读全文

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