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写给毛毛的一封信

时间:2019/4/24 0:05: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毛毛的一封信

亲爱的毛毛:

你好!

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小草也从土里钻出来。毛毛,这是你生命中的第一个春天吧,你也许会奇怪,那一丛丛、一树树、一簇簇的,香香的是什么呀?告诉你,那是花。

我知道你看不懂文字,但我还是想跟你说说话。唉,可怜的毛毛,从你走丢到现在,已经有三个多月了吧。没有了你的姥姥家,一点儿也不好玩。以前我刚下车,你就会跑来迎接我,扑到我的腿上,我那条崭新的裤子一下子被你点了一串梅花。我变着花样地给你玩各种玩具,你也变着花样地对我撒娇。一会儿蹭蹭我的腿,一会儿在我脚上打个滚儿,一会儿又对着我“走猫步”。

我带你去探险,你跑得真快,总是跑到我前面,给我带路。有时,你故意跟我玩捉迷藏,藏到干枯的草丛里。由于你的毛色跟土色太像了,我总是找不到你。这时,你就会从草丛里探出头来,冲我眨巴眨巴眼睛,意思是你赢了。

我写作业的时候,你哪儿也不去,就躺在我的板凳下面打个盹儿,既不去啃你埋好的骨头,也不去陪你的铁哥们小黑玩。这时候,我真的特别幸福。

你好聪明。那一次,你玩球时,一不小心让球滚进了草丛里,我够不着,于是我伸手指了指球,没想到你竟然钻进草丛把球够了出来,放到我脚边。我给你做了条项链,你真听话,就坐到地上一动不动让我帮你系上。

可怜的毛毛,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小狗,但你还是被可恶的坏人抓走了。毛毛,我好想再抱抱你,亲亲你,摸摸你。如果你还能回来,我一定把那块最大的排骨给你,把我新买的发光的球球送给你。毛毛,你不知道我多想你,思念你,几乎每天做梦都梦见你。

毛毛,你在哪里?我好想再见见你!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毛毛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们风风雨雨经历了这么多,为什么你现在对我这样!和你私奔那天起我就没有了回头路,你总是拿“我回家了”来威胁我。是啊!你还有家可以退,我呢?还…阅读全文

2、写给亲爱的某某: 我给你写这封信是深思熟虑过,因为我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只是出于想帮助你成长的心,虽然或许你也未必领情,但是我还是决定一试。 …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