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爷爷

我给胡爷爷的一封信

时间:2019/3/22 0:15: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我给胡爷爷的一封信

敬爱的胡爷爷:

   您好!

   当我知道了您千里迢迢为祝贺母校建校100周年寄去您的贺信时,我打心底里敬佩您,您虽然有了美好的人生,但是您没有忘记您的母校对你的教育之恩。吃水不忘打井人,您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我相信,所有人都会铭记在心。

   自从您当上了国家的领导人,人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所有人民的心里都感受到了您带给我们的温暖,您对人民的巨大贡献,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激您。

   如今,我们的教室已由低矮的平房变成宽敞明亮的楼房,同时九年制义务教育的普及,让我们享受到了免费教育的权利。

   我还记得在北京举办的“遏制艾滋,履行承诺——首都防治艾滋病志愿者活动周”,您没有用国家的一分钱,从自己的工资里拿出了5000元,多么有意义的5000元啊!那是您的一份心意,比更多的钱还要珍贵。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使艾滋病病人的心里感到无比温暖。

   在青岛玉树地震后,您毫不犹豫地带领许多人为灾区捐款。您和群众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奋力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有了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有了灾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更有了您对救灾的支持,我们终于打赢了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您对社会的贡献太多太多。每当我在新闻上看见您熟悉的身影,我总是在心里暗暗地下定了决心:我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胡爷爷对我们的期望。

   一寸光阴一寸金,我一定会珍惜每分每秒的,好好学习,以后我也要做一个像您一样为社会做贡献的人。

胡爷爷,您知道吗?最近许多地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旱,这都是人们不重视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而造成自然环境恶化的严重后果。我希望国家能采取措施,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加强绿化。

   祝胡爷爷身体健康,能够更好地管理我们的国家!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我给胡爷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您还好吗?您在天国生活的很开心吧,我好想您.虽然您已离开多年,但我始终忘不了您,这么多年过去了,您一定不知道双阳的变化吧!双阳变得很漂亮…阅读全文

2、台风爷爷:您好!您为什么让您的孩子:风神,雨神跑出来玩?您是不是生气了?如果您生气了,我就一定好好做作业,再也不把3+2看成3X2了,不会再惹您生气的啦!您…阅读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返回一封信作文网首页
关于爷爷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