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2/21 0:4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们好!

   虽然我们同在一个地球上,但是我们的生活条件却截然不同。

  我们城里人不愁吃穿,有繁华的大街,在夜晚灯火通明,金碧辉煌;还有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缤纷无限;路旁的花草绿化,光彩夺目,欣欣向荣......这些美景即让人赏心悦目,又让人身心舒服。可是你我同为世人,却没有我们的这样的福气。和我们有这天壤之别。

  虽然我们有着美好的生活,但我们却没有好好珍惜,还可能在糟蹋这种幸福,我们真是太不该了。常听大人们说我们是生活在蜜罐中的孩子,我却不以为然反而还丢三落四。直到看了一段老师给我们看的关于你们的视频,才知道我们是如此的幸运,如此的幸福。

   当我们在没头没脑的玩耍时,你们在努力读书,希望将来可以走出大山,成就自己的梦想;当我们在上网沉迷各种高科技游戏时,你们在帮父母做家务,希望让父母少操心;当我们在爸妈面前撒娇耍小脾气时,你们在田中耕种,希望能帮父母减轻负担。我们的桌子是平坦的,而你们是一块木板和几块石头;我们的黑板中间是多媒体电视,而你们却是一块漆;我们的校园是大楼,你们只是一间小木屋。这样鲜明的对比,让我感受到了我们是多么的幸福,你们是如此的坚强。

  虽然你们的生活条件不太好,不过相信国家的快速发展一定会让你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会帮助你们建一所漂亮的学校,建设美好家园,帮助你们走出大山,让你们和我们一样过上幸福的生活。

 

   祝你们学业进步

幸福快乐

                                                                            关心你们的朋友:陈严硕

                                                                                  2014年3月14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梓萌小朋友:      你可以称呼我爸爸,老爸,帅哥,伙计,哥们儿,都行。      今天是你进入中班的第三天,9月3日,我今天依然休息,还是我送你上的…阅读全文

2、王盛洁:     你好!     暑假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你长胖了吗?暑假作业写完了吗,暑假都报了哪些兴趣班呢?很多问题都在我脑子里转动,我真想一口气问…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