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日记

五年级张可欣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9/2/14 0:22: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五年级张可欣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以前,你从未打过我,当别人打我时,你总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可现在,有一个人打我,却没有人出来保护我,那个人就是你。  

最让我刻骨铭心的事情发生在一年前。那天你给我布置的任务,我没有完成,你在苦口婆心地讲道理时,我还反驳了你,也许你实在太生气了,出手打了我。那几掌,让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流。这时我发现你的身体抖了几下,可还是用令人害怕的语气说:“张可欣,你给我出去!出去!”说着就把我推出门外。我听到你倚着门在偷偷哭泣,你的每一滴泪都像针一样刺痛了我的心,可我还是硬着心,不去理会,仿佛自己很了不起,完全可以自己生活。我的大脑不断提醒我:“张可欣,快离开这,赶快离开!”可却终究没有离开半步,双脚像挂了铁链,无法挪动。  

就在我以为你真的要抛弃我时,你突然打开门,那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沉默了半晌才说:“进来吧!外面可凉了!”我呆住了,可还是情不自禁地进去了。你轻轻地擦去我脸上那大滴大滴的泪珠,又一边帮我梳理那乱糟糟的头发,用温和的声音对我说:“你不知道我打你时,自己的心更痛,我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妈妈并不指望你长大以后报答我,而是希望你能过得更好!”听了这话,我又按捺不住刚凝聚在眼眶中的泪水,任它流下,滴落在地上。心里却明白了一个道理:妈妈你不断的容忍我,每当我犯错时,你总是不断接受我暂时的道歉,因为你永远爱着我。一缕耀眼的阳光照射进来,照射着“躺”在地上的泪水,那一滴又一滴的泪水仿佛在倾诉什么秘密……   妈妈对不起,你不断地帮助我改正错误,可我你令人一次次失望。对不起!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五年级张可欣给妈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忘不了,你们那张灿烂的笑脸。以前,我们手牵手越走越远,回头看着那个变得若有若无、虚无缥缈的原点,我想我们是否应该回到原点?现在我和你们只隔一…阅读全文

2、终于有一天,长大了,开始了回忆终于有一天,流泪了,受到了伤害终于有一天,放手了,学会了珍惜终于有一天,感动了,成全了别人终于有一天,离别了,…阅读全文

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