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写给“老大”的一封信

时间:2019/2/8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老大”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大”(自如):

您好!我是你的万千粉丝中一位普通粉丝。由于工作关系,直到深夜了才有时间看您跟罗永浩的对峙视频。我只看到了第四段视频一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有三个原因:1.看不惯罗永浩的情绪被激发。2时间问题(已经凌晨4点半了)。3 想写这个微博给您。 你就当做是我写信给你吧

OK,既然是写信那么就要一些话想跟您说了。首先我看完之后跟很多观众反应都一样。您在这场对峙输掉了口才,但是还好您还没输掉素质。在整个对峙过程中您几乎是被罗永浩牵着鼻子走的,罗永浩要说什么问题,就通过打断您说话来完成;罗永浩想要回避什么问题,也是通过这样一个动作来完成。所以在辩论上您几乎是输的一塌糊涂。

好说完您在视频中的表现,我想跟您说说自己看完这一小段视频之后想对您说的一些话:关于罗永浩在视频中关于静电会击穿屏幕铜线的问题(如果说错了还望围观群众原谅,因为只看一次根本记不住)说你们不专业,而您也跟罗永浩道歉。其实不管zealer专业不专业,起码zealer的初衷就是给消费者选择手机提供一个参考,目前来说可能老大您有时候会说错话,做错事。不过您也承诺过,以后会慢慢改进,我也希望以后不管是zealer评测2.0还是3.0越来越好,越来专业,只是时间别拖太长!

其实在前几天优酷的预告中,我就隐约感觉到您可能会被‘虐’因为百度了罗永浩之后才发现,您跟罗永浩的对峙能力简直就不是一次档次。罗永浩当年北伐方舟子,怒砸西门子,在新东方当过教师,在发布会唱过单口相声。您说您做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怎么可能理论得过英语老师。所以在这场对峙之后,我希望您回到zealer的家中为我们忠实的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的评测视频。不要去做一些斗争了。大不了别去关注罗永浩就行了呗,(本人就是这么做的,从这次视频过后罗永浩将从我字典里抹除)

我认同 zealer的价值观,所以我喜欢zealer和评测视频,不管这次事件外界的声音是怎么样的,我依旧是zealer的粉丝,我依旧每周期待着评测视频的更新。最后祝老大和 zealer越来越好,越来越顺。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老大”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TO:吴亦凡今天广州天气挺好的 你那边呢?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不仅是我的生日 更是喜欢你的第二年 20120609到20140609 共730天 整整两年 忽然才发现 …阅读全文

2、小琼:你好,见字如面。有很话想跟你说,一直憋在心里,你始终拒绝听我说清、说完,我只能再次以这种方式说了,请你看完好么。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