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湘西吕洞小学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23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湘西吕洞小学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吕洞小学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湖南省长沙市德馨园小学32班的刘栩琪,我是个女孩。认识你们是通过学校一年一个度五月二十日的捐款活动,每年这个活动开展的时候,学校都会组织我们进行捐款,每个同学都会积极地参与。

   听学校老师说,你们那儿很穷,学校环境也很艰苦,教学楼都是木搭的,有些墙壁都是空的,课桌椅也很破旧。相比起你们,我们学校简直就是天堂了,我们有两栋大大的教学楼,教学楼上还有一个大大的时钟,时钟上有一根长长的避雷针。教学楼前有大大的足球场,每天一放学,就有很多小足球队员在足球场上认真的进行训练。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课桌椅摆放整齐,里面还有电视机呢!

   我真诚地欢迎你们能有机会来我们学校参观、做客。虽然我们的学习环境有些差别,但我们都要好好学习,一起加油吧!

   祝

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德馨园小学三年级32班:刘栩琪

                                              2014年2月8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湘西吕洞小学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杨林俊同学:今年五月份在爱心包裹的活动中,结识了你,不知你现在过得好吗?我想请你寒假到我的家乡----张家港来玩。我的家乡位于长江中下游,是个美…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你好,欢迎你升入四年级,我们有缘了!作为班主任,我对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我们能高兴地一起度过接下来小学的美好时光。相信你对…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