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妈妈给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8/8/24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宝贝的一封信

亲爱的丫崽崽:

妈妈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感觉很激动。你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朋友,成天总是乐呵呵的,虽然有时候你也会发一些小脾气,但更多的时候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我爱你,我的小宝贝!

你有许多的优点,开朗、直率、尊重老师,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做作业能独立完成,和小朋友相处都很融洽,等等,还有一些优点我一时还没想起来。

在新到来的2014年里,我希望你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你的这些闪光点,同时呢,也希望你能改正某些小缺点,比如吃饭慢,做事拖沓的坏习惯。

总之,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让我们手拉手,一起幸福的走下去,永远相亲相爱!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1/1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一定很惊讶吧,没想到妈妈会寄信给你吧,很长时间啦,我一直想给你写封信交流一下,可总是迟迟不知从何写起,你…阅读全文

2、身处战争中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知道你们身处战争之中,承受着失去父母,家破人亡的痛苦。但是,你们不用伤心,我相…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