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手拉手朋友一封信

时间:2018/8/23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朋友一封信

  亲爱的陈莹:

 

  你好!

 

  这个学期,你过得还好吗?学校环境有什么变化吗?你的学习成绩怎么样?身体还好吧?

 

  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好想你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相见?记得在四年级与你们星子蓼花小学开展的“手拉手”活动中,我们曾经在一起快乐地玩耍过,开心地嬉戏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亲爱的陈莹,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情景吗?那时我们一起在鄱阳湖的沙子堆里踩沙子,一起在沙子上照相,一起在你们蓼花小学玩耍,一起互送礼物。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美好啊!真希望你还能和我一起玩耍,希望你能来我们家玩,希望能与你一起看一看甘棠湖,游一游八里湖……欣赏我们大九江的新风貌。

 

  哦,对了!你们家有电视吗?能收看到九江三套吗?我最近参加了“九江三套”的“谁比谁聪明”,可能会在里面露一小脸哦。看到我了,你一定要为我加油哦!

 

  陈莹,我们第一单元的作文是给“手拉手”小伙伴写信,正好借这次机会,希望我和你们多交流,了解你们有什么需要的。你们的衣服够吗?被子暖吗?如果有困难的话,我会尽力帮助你的。

 

祝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朱晚舒

 

2010年3月19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手拉手朋友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朋友:     你好!    我是中阳县宁兴学校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们学校在吕梁也有一定的名气。走进我们校园,会让你立刻心情舒畅。最引人注目的是学…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你好!   你一定不认识我吧?是的,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范格宾,是瑞安安阳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普…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