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日记

给失踪12年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8/17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失踪12年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这是我12年来第一次跟您写信,马上就要过年了可还是盼不到您回家的身影,每当过年的时候妈妈总会说我还有一个女儿没回来,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吗?一说起就泪流满面,看到妈妈那个样子我心里也很难受,我就安慰妈妈说,姐姐现在应该过得很好,只是她现在不能回来有她的原因吧!

不知道您当出为什么要离开我们,而您离开的原因一直是个谜,有人说您是跟别人走了,有人说您是被人骗子拐走了,我希望是第一个,因为那是您自己选择的人生,或许您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怕妈妈知道了不同意,所以您就和那个人走了,可您知道您这一走就是12年,12年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您,您不见的当天晚上饭都没吃我和表姐他们就去找您了,整个晋江附近的夜市都找遍了,脚也走起泡都没有找到您,然后打了电话给妈妈,妈妈接到我的电话说您不见了,第二天从三明赶到的晋江,妈妈下车的那会儿我看到妈妈一下子憔悴了许多,您失踪的第二天我们又把所有您有去过的地方都找了,还是没有找到您,后来有人说看到您和一个男的走在一起,是不是跟那个男的走了,大家都在回想您失踪前那一段时间有哪些反常的举动,发现您比平时爱打扮了,也经常和那个男的有说有笑的,而在找您的那天晚上我碰到了那个男的,我问他有没有看到您,您猜他怎么说,他说如果您姐姐和我在一起的话不会吃亏的,这句话让我匪夷所思,我本想偷偷的跟踪他看能不能找到您,可我又怕他要是诱拐您的坏人怎么办,于是我就赶紧跑回去跟表姐他们说了这事,表姐他们马上就去找那个男人,当表姐他们他人到的时候那个男人早就没了踪影,后面想您应该是和那个男人走了,过一段天您就会带电话给我们,于是就没有再去找您了。

两年时间过去了还是没有您的消息,于是我和妈妈又去了当初我们一起打工的地方晋江,荆山对面有一个罗山派出所报了案,可办案人说时间都过去两年了才来报案,很难找到您,我和妈妈跟办案人说了为什么两年才来报案的原因,后来办案人说叫我们回去等消息,一等又等了十年还是没有您的消息,这12年来我经常会在梦里遇见您,难道这就是姐妹连心吗?梦里的您告诉我您过得很好,很快就会回来,叫我跟妈妈说不要担心您,可您就是不说为什么失踪的原因,每当我在梦里呼喊姐姐您去哪里了,您快点回来吧!家里的人都很想您,特别是妈妈,她年纪越来越大了身体也没有以前好了,我知道妈妈心里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在她有生之年能够在见到您,姐姐您快点回来吧!别让您的亲人在为难过了,东西没了可以再买,可是人没了就算你有钱也买不到,我也只能在这里对您说这12年来我们对您的思念,希望在这漫漫人海中您能看到这封信。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希望看到此信的人能够帮我转发一下,这样我姐姐看到这封信的希望比较大。

 最后马上就要过年了,祝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2014年我的愿望是希望您找点回来,这也是妈妈的愿望。愿好人一生平安。

、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失踪12年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等了好久,终于上了一次电脑课,老师一说上电脑课,教室里的人就蜂拥而出…………我始终没能挤出去,然后就和朋友一块走,走到半路,我怕自己抢不到机…阅读全文

2、怎么忽然想到给你写信呢,我也纳闷,我这么懒的人。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今天去了趟母校,勾起以前的回忆了吧。转眼间,毕业已近四年,…阅读全文

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