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华星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6/11 0:17: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华星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学校“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日,5月4日正常上课。为了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假日,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特向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以便配合学校的安全教育:

一、夏季将至,禁止学生到水库、溪流等地方游泳、玩耍。谨记“生命无价,安全第一”,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二、如果您有外出旅游的计划,请一定要注意旅游安全。加强热爱大自然的教育,倡导您带孩子亲近大自然,陶冶孩子情操,放飞心灵。

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走路要走人行道,过马路时要遵循“一停、二看、三通过”的行走原则,不要随意横穿;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不搭乘无牌无照、车况不好、超载及其他非法营运车船。禁止骑自行车。

四、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传染病预防。勤洗手,勤换衣,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开窗通风。春季传染病多发,尽量少带孩子去人员拥挤、喧杂的地方,外出注意公共场所卫生。合理安排孩子的饮食,切忌节日期间暴饮暴食,不吃过期、变质的食品,不到流动、无证摊贩和不卫生的餐馆就餐或购买食物,防止病从口入。   

五、不接受陌生人的食品,不贪小便宜,不与陌生人同行。不到偏僻、阴暗、危险的地方游玩。未经家长同意不得独自或私自结伴外出游玩或到别人家做客、留宿,外出活动要告知家长去向,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六、教育孩子去正规、安全的娱乐场所玩耍,不要去有危险的地方玩耍。严禁学生进入建筑工地,严禁学生在马路上玩耍、滑冰。   

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培育孩子们前程似锦的未来。共同见证孩子们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您全家节日快乐!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华星小学德育处

                                                             2014年4月30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华星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根据上级部门的精神,我校“五一”节放假安排:5月1—3日放假休息,5月4日(星期日)上周五的课…阅读全文

2、敬爱的家长:你好!感谢您一个多学期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记得上次家长会后许多家长向我了解如何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自主性与阅读能力,并在会后及时…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