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合肥公交集团的一封信

时间:2018/3/31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合肥公交集团的一封信

尊敬的合肥公交集团领导:

根据合肥公交集团代表在今年5月17日由安徽无障碍行动小组举办的“推动合肥市公共交通工具无障碍化”研讨会上的表示,合肥18路公交线路上无障碍公交车所有损坏的无障碍设施将在5月18日全部修复结束,安徽无障碍行动小组于2014年6月22日组织残障朋友再次对18路公交线路上的无障碍公交车进行了现场体验,本次体验发现以下三辆无障碍公交车的无障碍踏板拉不出来。就此存在的问题,希望合肥公交集团的领导给予重视,并尽快解决,普遍检查,避免无障碍公交车辆带病上路,以推动合肥市公共交通工具的无障碍化。

皖A34231

皖A34097

皖A34213

安徽无障碍行动小组

  2014. 7. 8.

 此信已于2014年7月8日下午由安徽无障碍行动小组送往合肥公交集团。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合肥公交集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梦: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你还好吗,他(Z)还好吗?上一次,我跟他聊了QQ,他对我还是不冷不热的,让我很担心,你知道吗,他让我把想说的话发在Q…阅读全文

2、今天中午放学走到我家楼下的时候,我看见一片黄色的叶子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不偏不倚正好掉落在车门的把手上。我快速地走过去,轻轻地抽出那片叶子…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