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西部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3/2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胡宸婧,是瑞安市安阳镇的一员。我也是安阳实验小学的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年12岁。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特别喜欢弹琴、唱歌、跳舞、主持、滑旱冰等。我参加过校艺术节器乐比赛,获得了2等奖的好成绩。弹琴已经7级,舞蹈也过了5级,在主持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好苗子。

我的家乡——瑞安是比较发达的城市,到处都有高楼大厦,大街小巷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路边还栽着一些梧桐树,美丽极了。我们城里有美丽的高楼,迷人的外滩,阔广的湖岭,还有繁华的塘下。我们瑞安人民个个讲文明,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

我的学校是座名校,校园也很漂亮。一栋栋粉红的教学楼整洁素雅。教学楼上还写着:“真、善、美、乐”这四个大字,这是我们的校训。我们的校园像个大花园,有种植基地,有大棚,有植物园和果园。每天一早,来到学校,就能听到教室中传出的朗朗读书声;小广场上,还有桃李芬芳和奔向未来这两个大雕像。最美的要数科学长廊和艺术长廊了,那儿有许许多多中外名人的头像,还有介绍这些名人的资料。

我是从电视媒体上了解到你们那边的情况的。你们那边可能没有我们这边繁华,可你们的笑容跟我们比却毫不逊色,学习甚至比我们还认真。你们为了上学,不辞辛苦地翻山越岭,这种热爱学习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

我想让我们加强联系。为了增强联系,我们还想了不少点子,我讲一条给你听听。我觉得可以让其中一人到对方家玩几天,那个人当导游,带朋友在自己家乡玩一圈,体验对方生活。

我们出的点子你觉得怎么样?我希望你的回信,等着你哦!

祝你

身体健康、天天向上

                                                你远方的朋友:胡宸婧

2014/4/8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静,许久没有与你联系了。你还好吗,叔叔阿姨还好吗?是不是觉得“还好吗”这句话太过的没有底气,我自己都觉得太过的生硬。既然是朋友为什么不经常联…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客户们:您好!亲爱的客户们,美国已经顺利的打击完成欧元,日元。目前能够撼动美元霸主地位的只有黄金。白银已经进入了争夺最白热化的时期,过…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