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熊知画给创业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7/8/8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熊知画给创业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朋友、家人:

         

您好!谢谢您怀揣着创业梦想的赤子之心来到美丽屋!谢谢您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上善若水”的博爱情怀与深深的社会责任感,选择了神奇养生画坊!我们相信您今天的选择绝对是非常正确又明智的!因为我们的神奇养生画坊不仅仅是一个利人利己的成功创业好项目,更是一个具有社会使命感能造福子孙后代的好工程!我们感谢您跟我们携手一起做这一份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事业!

 

近几年被雾霾笼罩下的中华大地一片黯淡。PM2.5严重威胁到你的、我的、他的生命健康!罹患肺癌、呼吸道疾病的人越来越多,这对我们的生存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马云说,哪里有不满意,哪里就有商机。我说,哪里有威胁,哪里就有蹊径!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们不仅仅看到了雾霾的危害更看到了背后的商机——那就是让空气更清新、让天空更湛蓝、让环境更适合人居住,于是神奇养生画横空出世。这一款产品将装饰画和音响以及空气净化于一体。做到真正的视听相结合,功能相匹配!张家界无污染的空气可以卖到高价,那么您还相信这不是商机的吗?加入我们,创业就这么简单!加入我们,其实世外桃源就在你、我的身边!

 

                                                         熊知画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熊知画给创业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思晨弟弟:你还好吗?你一定还是那么可爱吧?我记得去美国以前,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天真和帅气的男孩哟。今天是星期天,我约了朋友大刘皓文去打乒乓…阅读全文

2、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五年级小学生,是毕业班的学生了。您知道吧,毕业班是非常辛苦的。每天小山似的作业,宛若大海的卷子,不仅让差生们上课就头疼,…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