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给未知的恋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7/4/11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未知的恋人的一封信

Hey,未到来的恋人:

你好!

在我们还未相遇之前,我突然很想写一封信给你,等相遇的那天,我会把这封信送给你,代表我的一片心意。

未到来的你,此刻我正在下班的路上,坐在我最喜欢的公园里想象着你。我不知道你叫什么,不知道你的个子多高,是否需要我踮起脚尖打你脑蛋;不知道你肩膀多宽,是否能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不知道你的眼神,不知道你的声音,现在,我对你一无所知。

此刻的你,正在做什么?还在办公室为未结束的工作而烦恼吗?或是也在下班途中驱散着一天的疲惫?或许正在和那个她享受一天的烛光晚餐?还是正在为刚失去的那个她而愁眉不展?无论你在干什么,都没关系,所有的不愉快会因为我们的相遇而变得风轻云淡。

我对你是谁,并不好奇,也许我们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曾经,也许我们曾在某条马路上擦肩而过,也许我们曾冤家路窄,怒目相视。你可能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他,也可能是曾经喜欢我的他,更可能是从来未曾相识的他,不管你是谁,等我们相遇的那刻,注定是相伴一生的人,是命中注定,对于那时你,唯有珍惜。

未到来的你,我想告诉你,我并不是大家闺秀,没有家财万贯的显赫背景;我也没有学富五车,没有傲人的学历和内涵;我更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相反的,我任性、天真、倔强,我有着数不清的缺点,甚至会跟你无理取闹。在和你相遇的那刻,我能给予你的,恐怕只有我这颗真诚的心。我能为你做的,除了信任、爱和理解,恐怕别无其他,那时的你,是否会失望?

每天安静的时候,你在想什么?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在回忆曾经?相信你也和我一样,也经历过感情带来的美好与伤痛。过去已经回不去,墙上的时钟不会因为我的无助而停止,它不停的走动正带着我走向你,带着你走向我。没关系,再怎么累死人的曾经,再怎么笑死人的回忆,终究不能阻止我们走向彼此,因为我们逃不出相遇的命运。

不知道你在世界何方,我正在寻找你,你是否也在寻找我?从出生的那刻起,命运会挑选两个人,给他们之间铺上一条小道,在小道的某一个位置设置一个中心,为了更好的相遇,小道边上有许多分叉的小路,我们几次绕了远路,因为走错路而彷徨不安,因为错失分岔路上的风景而遗憾无奈,于是我们带着所经历的美好、伤痛、遗憾还有无奈,走回原来的小道上,磕磕盼盼好多年,终于在最适合的瞬间,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就这样走到了我们的中心。这是命运给心中有爱的人的礼物,此刻的我,正从分叉路上走回,此刻的我,正收拾心情走向你,你是否也在前进的路上,准备与我相遇?

我想,相遇的那刻,我们都不再是最初的自己,绕过一段段弯路,感受过因为懵懂而流下的眼泪,或是不懂得珍惜而失去的伤痛,爱情上,我们都会有所成长。那刻的我们,是不是更该少一点计较,多一点包容,少一点自私,多一点理解呢,少一点怀疑,多一点信任呢?

未到来的你,这篇文章是现在的我送给你的,我并不是心血来潮,更不是无病呻吟,这是我为我们相遇那天准备的礼物,满满的真诚会那那一瞬间全部给你。

未到来的你,希望你是阳光,融化我内心的那座坚不可摧的冰山,替我驱散这四年来的寒冷,让我重新成为流淌的河流,在你的照耀下,跟着你奔向世界角角落落。

未到来的你,如果我们相遇,我想对你说:“请对爱情再多点信心,勇敢付出爱,勇敢接受爱,爱了,就在了。”

2013.03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未知的恋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轮滑新人的一些建议:第一:对于那些刚加入队或群里面的队员,大家一开始都是不认识的,你可以多点在队里的群说话,请先让大家记得你的名字你才去潜…阅读全文

2、我不知道这么多年你去哪里了,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也不知道我这封信能否你看见,但我只想说,你还记得在咱们年少时一起飞奔的时光,记得咱们的约定吗…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