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给薄熙来同志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6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薄熙来同志的一封信

     前不久听说可以给薄熙来写信,内容不要敏感即可收到。

   写信是我喜欢做的事,给需要的人送温暖也是我乐意的。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很多年没写过。

   我七易其稿,才在昨天把信完成了,写了大约四页纸。主要是介绍了自己和我的生活、人生,还把我爸爸不爱我这件事也絮絮叨叨写进去了。

   人不肯我写,说犯错误,还会影响儿子的前程。我骗他寄出去了,他只好作罢。其实今天才寄出去的,挂号信,连信封收费5.9元。

   会不会影响坚坚,我不知道。若真影响了,那就影响吧。天要给他我这个母亲,自是给他这个磨炼,再说天无绝人之路。

   中国还没有到国民党412后的白色恐怖时代,若真到那个样子,那要准备一份毒药,与其被抓受那我受不了的罪,还不如以死回避。

   我相信我受不了任何痛苦,投降肯定是快快的。

 

邮编:102210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秦城监狱

收信人:薄熙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薄熙来同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红弟:你是一只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雄天鹅,你的一生有七次可怕的冒险。尽管每一次你冒险的故事都让我心惊胆战,但是我依然为你暗暗叫好。在你快要…阅读全文

2、亲爱的凡凡:    你好!   你长这么大,这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妈妈的鼓励能带给你帮助和自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再过几…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