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5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铜陵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是面向全市青少年实施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门机构。中心以指导、帮助全体学生提高心理素质为宗旨,逐步建成课内与课外、教育与指导、咨询与自助紧密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网络和体系,配合学校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中心坐落在四中综合楼三楼,建有心理专家工作室、志愿者工作区、学生自助书廊、咨询室、沙盘游戏室、宣泄室、放松减压室、团体活动室,并配备专业的仪器设备。其中自助书廊定期向全体师生开放,其他专业功能室根据咨询和活动需要进行使用。中心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和其他专业机构专职心理专家和专兼职心理咨询志愿者五十多人。如有咨询与辅导需要,请到中心来面询,也可提前预约联系。

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2014年5月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爱德华·葛利格:        您好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我就是那个守林人的女儿达格妮。今天,我离开挪威西部的大森林,来到首都奥斯陆,参…阅读全文

2、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医护人员:您们好!最近工作是否顺利?身体还好吧。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在此,以一封信向你们表示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在今年的三…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