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广大莘莘学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7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莘莘学子的一封信

孩子,人生路还很长,你这个年龄正是读书的时候,虽然今天是情人节,但不要被那些不良风气影响,等你和叔叔一样大的时候再谈恋爱也不迟。叔叔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叔叔也是像你这么大时慢慢长大的,喜欢一个女同学,没什么不对。每个人都有喜欢别人的权利,也有被人喜欢的理由。但是你现在的这种喜欢只是一种对女同学的好感,并不是爱情!

必须读完大学后,才能考虑这个问题啊!你自己的房子在那里?你的家在哪里?你的单位在哪里?你的事业在那里?你挣的钱在哪里?这都是你应该想的。吃饭的问题都无法解决就建立起来的爱情,犹如空中楼阁,终究是要倒塌的。你现在就谈恋爱,势必会影响学习,也势必会影响到你将来的工作。你想想,如果找不到好的工作,你能供养从小就生活优裕的她吗?你能给她幸福吗?

你是一个男子汉,要学会自立,心中有什么想不通的问题,你和叔叔讲,叔叔也经历过,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叔叔可以给你输导。

听叔叔的话,把她们先让给我们,好吗?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莘莘学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们       我是一名珠宝专业的学生。今年刚刚考完珠宝鉴定师,和几个同学一起合作珠宝生意。我的微博主要是想普及珠宝相关知识,当然了我也希望大家可…阅读全文

2、        八旬老人除夕夜给孙子们一封信                                                           东方可可   新乐市堽头村有个四世同堂和睦幸福的…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