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给爱豆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4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爱豆的一封信

阿峯:

一转眼,今年已经是我粉上你的第十二个年头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你的影视作品度过一个有一个的春夏秋冬,听你的歌我才能安然入睡,关注你的动态与你一同感受喜怒哀乐……追峯路上的点点滴滴给我留下了值得我一生回味的美好回忆。看到你温暖如太阳般的笑容,我会不由自主的跟着你笑,看到你好的新闻我会一天心情愉快,工作都特别开心。听到你不好的消息,我的情绪会随之牵动,忐忑不安。每当看到你的负面新闻时我会替你担心,担心支持你的巴西队员会受此影响而有所动摇,因为那是你用你十几年的艰辛努力积累下来的拥护者啊。作为HONEY,我最喜欢的就是看到那个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充满冲劲和正能量你;最自豪的就是看到你站在领奖台上,付出的努力得到回报和肯定,看到HONEY们给你的支持和拥护;最满足的是看见你幸福的笑。

但从2013年年头你的演唱会之后,我的心里就一直弥漫着一种不安和恐惧,偶尔还有阵阵的心痛。我的不安并非因为你有了女朋友,而是感觉到你放慢了拼搏的脚步。本来以为经历了你连续几个月在横店埋头拍剧而甚少能见到你的寒冬后,伴随着你广州演唱会的开始,我又看到以前舞台上活蹦乱跳,神采奕奕的你,又可以听到你发新专辑的消息,年底的各大颁奖礼又可以看到你开心领奖,获得HONEY们的支持。然而传来的是你已经约满了英皇的消息。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将停下音乐的脚步,不再出新专辑?要知道在如今这个商业社会里,没有了唱片公司做后盾,我们还能听到你的新歌,看到你的演唱会吗?以及在年底时又传出了你拍微电影的消息。也许这些工作都很小,作品出来后我们见到你的时间也就只有一两个小时,但我想告诉你,作为HONEY,最想看到的就是你的作品,你的演出,你能出现的每一个机会。我真怀念以前总能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你担任嘉宾表演的时光。多少次我守在电视机前及小时就是为了等你出现的几分钟,但我都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我能看到你。而现在我的心真的很担心,我还能像以前那样经常在电视机上看到你吗?

最近不时有听到有一些HONEY离开的消息,我真的替你感到心痛。我深深地明白到HONEY们的绝不是因为你有了女朋友,我们特别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像HONEY们那样爱你的人,因为你是一个纯真、善良的人,你值得拥有最好的爱!作为HONEY,我们更希望你能在工作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你在工作上的努力其实就是对我们不离不弃的追随的最好的回报。记得你不止一次在访问中提到人们总把你的家庭背景跟你的成绩挂在一起,让人觉得你这十几年来的努力好像都白费了,你觉得很伤心。而这些HONEY们正正是你用十几年来的努力积累下来的。患难跨过了,却在你本应最美好的年华里离你而去,你又舍得吗?记得你在去年的多个访问上提到想工作和生活得到平衡,但其实我想告诉你,生活和工作是可以兼得的。我们不是要你像以前一样无日无夜的废寝忘食的工作,只是不想你放过手上的每个机会。有机会继续发新专辑,我们希望你能如以往的听到你的新歌,在年的颁奖典礼上还能看到你实至名归的拿奖。在你有机会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时希望你不要放缓前进的步伐,作为HONEY我们就是希望看到你在工作上的积极进取的表现和更多好的作品,而只有你在工作上继续作出好的成绩大家才会祝福你的爱情,你的私人生活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压力。

我真得很怀念以前那个充满干劲,积极进取的你,喜欢看到你为了工作而拼命却毫无怨言,喜欢听到身边的人对你敬业乐业的赞赏。我也很怀念昔日舞台上那个活力四射,充满能量,喜欢用在心中手势与HONEY互动的你。怀念11年陪你一起痛但确一同度过的日子。那段时间可能是你有史以来最难过的日子,但懂你、爱你的HONEY一直守护着你,爱你的人不减反而与日俱增,是我最怀念和充满回忆的一年。那一年的演唱会上你尽吐心声,台下的我们心跟着你一起痛,一起流泪。你说是我们让你能重新CHOK起来,你会用工作来回报支持你的人,当时我真感到能有你这样一位值得我去追随一生的好爱豆是多么的幸福。

我喜欢听到你领奖时对HONEY的窝心的感谢和承诺。你说过,只要你一天站在舞台上,都会把最好的献给我们。我真的好想见回以前充满拼劲的你,继续看到你和CW一班兄弟们在舞台上有爱的火花演出,见到你被无数跟你患难与共的HONEY们支持、拥护和守候,而我将永远是其中一个,永不掉队!

我只是一名小小的HONEY,你不曾认识我,但我希望把我的心声告诉你,并大声地对你说:队长,无论你去那里,我都会跟随着你!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爱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水产人: 当你们在家享受生活时: 请不要忘了还有一大波水产人需要你的帮助!!! 他们此刻也许是这样的: 还有可能是这样的= - = 这样的 …阅读全文

2、秦天:你好!我们三个周没见面了,想去看你,却又害怕见了面你会尴尬。其实,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快乐,有伤心,有悲痛,有……我相信,如…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