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普京总统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8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普京总统的一封信

尊敬的普京先生: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一个人字能冲破天,乃大丈夫也。只有你才配的上这大丈夫的称号。从您担任国家领导人以来,您的光辉照耀着您的国家及全世界,不惧强硬势力,敢担当,能担当天下重任的一位真实不虚的大英雄也。通过您前任总统至今的总统以来,让全世界看到只有您才能撑起地球的这块天来。我很有信心地希望您把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团结起来,不拒邪恶势力的压力,顶天立地能撑下去,坚持直至天下大同矣!让那些不够格的国家领导人都向你看齐,站在爱好和平的这方来。让这个世界清平,和谐地发展下去,您的功德讲列入世界历史史册,成为全世界人民共同最爱戴的大英雄,将永垂青史!

   希望有识之士能转载给俄罗斯普京总统为好。写作水平有限,请读者斧正。

   

                                                             爱你的中国人

                                                                          崇生道人

                                                                          2014.4.29于北京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普京总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浑南校区食堂就餐。浑南校区食堂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食堂共计三层,食堂一、二层均提供基本伙食和风味…阅读全文

2、司机朋友:   春运辛苦了!   2014年春运工作从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