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致各位社员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1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各位社员朋友的一封信

致各位社员的一封信

社团成立转眼半年时间已过去,这半年好像也没有发生过什么.我们从遥远的地方来,也要到遥远的地方去.好吧,这些和我要说的其实没什么关系.可能很多社员会觉得加入社团后仿佛感觉不到社团的存在,也有很多社员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去过流浪狗狗收容所.确实,我们做的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我们会努力的前进

通过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发现我们路途迢迢的去收容所其实能做的并不多,可是我们总想为那些流浪的狗狗猫猫做些什么.

我们作为一个社团,也不希望去辣什么赞助.于是乎,我们想到了一个办法.具体是这样子的:我们打算用社费进一点东西到学校摆地摊,然后挣到的钱可以用来捐给流浪动物收容所,我们希望各位社员能够积极的参与进来,每个月只需要占用你一个或者两个夜晚,我们会把挣到的钱百分之八十捐赠出去,剩余的百分之二十如果足够的话就用于以后社员们去收容所的路费,或者用作期末的奖励.而且,你也将通过摆地摊认识很多小伙伴,我们将会随机把大家组队.

这大概就是一个初步的设想,我想大家大概也懂得了我想要说些什么.我就不客套什么此致敬礼了.谢谢大家.愿意参加这个摆地摊活动的话请联系社长杨伟亮.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各位社员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我叫丁奕,今年12岁了,上五年级了。我是一个学习还行,人员还行,人品还行……总之什么都还行的一个女孩子。我长得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大驰子:   你好!近来生活怎么样?   与你的新同学相处的还好吗?有没有自己最喜欢的科目呢?我还是要问你一个问题:没把我忘了吧?   我看了你…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