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致参加标王瑰夏分享会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7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参加标王瑰夏分享会朋友的一封信

参加标王瑰夏分享会的朋友们:

为了大家能更细致的品尝标王瑰夏,充分领略瑰夏的魅力和风采,请7号来参加品鉴会的朋友们来之前注意以下三点内容。

1、不要喷香水!瑰夏是一款“橘香四溢花韵浓”的咖啡,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散发出来柑橘味、莱姆酸香、甘蔗甜、茉莉香……而香水味会影响您敏锐的嗅觉,干扰瑰夏的“橘香花韵”。

2、不要抽烟喝酒吃重口味的食物!您说为嘛来63号庄园咖啡喝杯瑰夏这么多要求?亲,烟、酒、太油腻太辣的食物刺激性比较大,会让味觉麻痹。如此一来,您喝的这杯瑰夏与耶加雪菲、黄金曼特宁等毫无区别,岂不辜负了艺妓的绝代风华?!

3、不要空腹!喝咖啡最好在用早餐及午餐后,因为这样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可以分解吃下去的高热量、高脂食物。然而在空腹时喝咖啡会刺激胃酸分泌,对肠胃造成刺激。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参加标王瑰夏分享会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手拉手小朋友:你好!我叫陈睿,是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的一名学生。我的家乡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其中茶叶闻名全国,所以被称之为茶乡。这…阅读全文

2、陈元林同学;   你好!  我呢!叫吴子依,来自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5(2)班,在学校我是大队委助理,在班级里是宣传委员。  我们学校风景很好。天景花坛是…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