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萱萱妈妈给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0 0:17: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萱萱妈妈给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尊敬的老师,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我是蜜桃班刘@萱的家长,从2012年9月萱萱入园至今,孩子已在这里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两年,在老师的教导下,她在各方面都有了不少的进步,不但增长了知识,而且更加活泼、懂事了。我们作为孩子的家长十分感谢大勤艺术幼儿园老师们对孩子倾注的爱心、关怀、教育和帮助。

      当初之所以选择大勤艺术幼儿园,不仅是因为离我家非常近,我们还很认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幼儿园在孩子艺术气质上的培养重心。萱萱胆子很小,回想起孩子刚上幼儿园时,她突然间离开了熟悉的家庭环境,离开了熟悉的亲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她的内心世界会是怎样的呢?作为妈妈的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孩子送到了幼儿园。大勤艺术幼儿园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师资力量都是很好的。之后的生活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老师们以极大的爱心、耐心、信心、责任心关怀孩子、爱护孩子,用鼓励、赏识、参与等等的教育方法帮助孩子,把爱渗透到萱萱幼小的心里。萱萱很快就适应了每天上幼儿园的生活,也很享受老师和同龄小朋友的陪伴。

      孩子回家跟我说老师教他们学了很多东西,她还模仿着老师的样子,在家里教我们,每天睡前她还要在床上跳跳老师教的舞蹈,打打老师教的鼓点,唱唱老师教的歌曲,看着孩子一点一滴的进步,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孩子的这些变化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孩子班级的QQ空间,是我每日例行公事必看的网页。空间里的内容丰富,更新及时。我们家长能看到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学习片段。她开心地学习,愉快地生活。我已经深深地感受到了孩子心智的变化,独立性和自理能力的增强。

      我不会用一些华丽的辞藻来表达我的感受,更不会违心的说不实际的话语,这是一封迟到的感谢信。是您们给了我的孩子快乐的时光,教会了她很多做人的道理……..作为孩子的家长我在这里感谢所有教育过、关心过、帮助过萱萱的赵老师、朱老师、夏老师、陈奶奶、张老师、池老师以及两位园长和为孩子们做出又营养又好吃的可口饭菜,为孩子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化境,为孩子们的安全认真负责的各位老师。感谢您们为孩子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祝愿大勤艺术幼儿园今后更加出色!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萱萱妈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萱萱妈妈给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过新年了,我特别高兴,也特别兴奋。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下午我帮着爸爸挂中国结……还去花店里买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家装扮得喜气洋洋。到…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日月若梭,转眼间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这正像您说的:“年过中秋月过半,星期就怕星期三。”在过去的这半年时间里,…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