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王娟娟给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7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王娟娟给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张老师

您好!    

现在是除夕,事过一会儿就到新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政治在高一时一直是一门若有若无的学科,那时的我们都将重点放在了理科上,直到上了高二,政治才成为我们重视的学科。而我也从没想到我们的政治成绩可以变得这么好,虽然我的成绩一直不怎样,但我从没想过我可以把政治书上的所有知识点背过背完,甚至可以背熟,这是我以前从没想过的。这也多亏了您的严厉和用心。    

刚开学的时候,还没有发下书,那时您每天给我们讲思想,讲做人,而且每天都会有风趣的声音在政治课上响起,您的那些经典语录被我们所熟知,还常常会在课间同学的谈笑中出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一览无余等一系列的话给我们在刚开学的时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这些也让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带好我们!您果然不出所料带着我们取得了一次次的好成绩,谢谢您,张老师!    

还记得您在一次停电中教我们唱“官兵友爱歌”“你帮助我,我帮助你,军号把我们集合在一起,不论是官还是兵,队列里都是一二一,喊一声战友啊,军号响,官兵亲难忘记”这首歌的歌词十分意外的还能记得,还有您教我们的八荣八耻歌等。您也经常给我们讲一些国内的大事和一些中日情势等与课堂不符的事件,但这些是为了我们好。您并不是我们的班主任,可您还是在我们浮躁的时候给我们讲道理,您说你永远不知道那个老师那天说过的一道题一句话就会成为高考题,希望我们能认真听课;我只是在尽我所能去让一些人觉醒,或许某一天有人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心里有了触动就会觉醒;所以您也总是不厌其烦的说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们那些大道理。    

您知道在您的课上总是安静的,我们也总是听话的,是您用您的个人魅力将我们征服,当然也含有您的威严和严厉。您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不能把那些知识点背下,而是从前我没有尝试过,只是一味的自我感觉背不下就真的没背下来。谢谢您,张老师,您让我们知道我们并不是学不好,只是有时候自我否定多了就真的不行了。    

新年到了,在此由衷的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高77班王娟娟                                                               2014年1月31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王娟娟给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特别快,记得张老师刚来的时候,由于课本回不来老师给我们讲了好几节关于“精神”的课,名言:人活两字,精…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陈老师:很高兴,去年我被光荣的评为“三好学生”,这多亏了您地谆谆诱导和耐心教育。是您把我从一个对什么事都似懂非懂、天真任性的儿童培育成…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