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小米雷总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30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小米雷总的一封信700字

米总亲启:

亲爱的米总,来信唐突,还望海涵。吾乃四川月城人氏,一布衣而已,此番来信别无他意,因购Mi4之经历,实有不快,意欲吐之。吾友劝阻,放下Mi4,回头是岸,何必自寻烦恼。吾再三思之,却食不能安,寝不能寐,唯有不吐不快之感。

吾之友,用Mi者,十人有余。力劝之下,吾决之,购Mi4一用,然静待移动版之真身则久之不出。甲午年九月,吾得知Mi4有售。于网海之中,求抢机之法,总百家之要,得吾购机之精髓。 

居六日,吾告假于都督,提前归家,排兵布阵,做好一切购机之要务,左握鼠标,右持电脑,静候战争之始。硝烟一起,吾奋力猛冲,刷新、排队、刷新、排队,不足一分钟,吾便血染疆域。已售罄的旗帜就显赫赫地屹立在那,奸笑着,吾之心疼矣!所有准备皆付诸东流。吾友劝之,友之友有售者两千五百有余,吾拒之。或曰:从哪里跌倒,就要从那里站起来。吾便鼓起勇气,决心再战。

居七日,九月二十三日,吾又告假。取前仗之经验,决定不单枪匹马,此战吾领军5人,分布于月城之角落,一声号令,全员出动。一分钟后,西路军战报阵亡,南路军阵亡,紧接着北路军、东路军皆阵亡,吾之中军也以失败而告终。居五日,吾又率残部于二十八日早上十点发起进攻,意料之中,吾又战败。二十九日,吾带着最后的气息,于十点再一次发起进攻,苍天无眼啊!

吾诉之友,愤言:米者必败于黄牛也。思之,友之言虽过,然不无理也。四年光阴,异军突起,乃业界之黑马,然渠道之功,不可没。或曰:成也萧何败萧何。用户体验乃电商之要也,吾购机之经历,实为苦也,然同于吾者,或十、或百、或千、或万······

事前,九月二十二日,十余国人因争购iPhone 6发生打斗,3人被捕,观之、伤之、疼之。

米之发展,众人皆知,吾亦愿其强大,而冲出国门,洗山寨之污名,扬华夏之威也,思之、念之、盼之。

                                            来信者:十八子

                                           甲午年九月三十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小米雷总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磊同学    你好!   去年我们在全国英语大赛上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作客。我的家乡有美丽的风景和香喷喷的小吃。 …阅读全文

2、敬爱的舅父:   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工作忙吗?   我想告诉您一件令我难忘的事,这件事是同学们互相帮助的事件。   星期五上午第二节语文课上课的时…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