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写给准妈妈们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6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准妈妈们的一封信700字

准妈妈们,你们好!

怀孕很辛苦吧,特别是后期的腿抽筋、全身浮肿、手麻胀木,睡觉不舒服等等,都会促使妈妈们赶快把孩子生下来,认为把宝宝生下来就万事大吉了。其实你的路还很长,以后特别是母乳喂养方面很多问题都足以让你崩溃。

 

在宝宝的头一个月里,你会很辛苦,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妈妈们,新生儿几乎要每隔40分-1.5小时吃一次奶,这种情况要维持20多天左右,也就是说一天要喂奶达到15次以上,特别是晚上喂奶时很多妈妈不会躺喂,每次都需要坐喂,一晚上需要喂奶2-3次,往往妈妈们睡眠不充足,白天都很困,所以,你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为了自己的宝宝,也要坚持。

同时你还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来自于家人婆婆、老公、月嫂、亲戚朋友、你的妈妈对你的奶水质疑,比如:你的奶少宝宝老哭,你的奶少宝宝睡不好,你的奶不好宝宝老拉,你的奶不行宝宝太瘦,加奶粉吧。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生气,把你喂养的决心和信心拿出来,也可以找到身边支持母乳喂养的朋友们和她们一块聊聊,否则你一旦生气正好下了她们的怀,你的奶水就如她们所说的变得很少很少。你不妨立场坚定的向家人表示你母乳喂养的决心,告诉他们你希望得到他们无条件的支持、鼓励和帮助。

当你的奶水变得很多的时候还要遇到乳房胀痛、乳头皲裂、乳腺炎、乳汁淤积等等一系列问题需要你去面对解决,这时你需要坚强,没有过不去的坎。

当乳房上的一系列问题解决了之后,你还会遇到宝宝哭闹、厌食、睡反觉、腹泻等等问题,所以需要你去学习很多知识充实自己,遇到这些问题时要理性对待。

 现实生活中许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是,我想说,假如你有正确的指导和良好的条件,那么,有10%的能力,请一定用足100%的力量坚持,不要轻言放弃。当你实现纯母乳喂养的时候,回头再看最初经历的一切辛劳,你会发现,曾经认为自己过不去的坎,其实咬咬牙,也就过来了。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准妈妈们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美美妈妈:你还好吗?    我们全家人带着美美去成都旅游了一个多礼拜,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到你的来信呢。美美的姐姐鸽子催着我说:妈妈,…阅读全文

2、敬爱的妈妈:妈妈,您休息了吗?我知道你总是像闹钟一样“滴答滴答”忙个不停,下午,我回到家又要在我身边陪着我做作业。妈妈,您总是一天到晚忙个不…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