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写给表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7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表姐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莉莉姐姐:

你好!

  你说今年寒假来我家玩的,得知你现在马上要中考了,学习很紧,没有时间过来。长沙这几年的变化可大啦,我将长沙的现在的变化情况告诉你。

自从高通开通之后,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外出了,随时随地都有通往全国各大城市的高铁。听说2014年5月长沙地铁也要开通了,到那个时候,我们真的不用担心赶不到火车和高铁了,这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许多便利。

  随着城市不断地扩大与变迁,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长沙的居住环境如同公园一样美丽。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仿佛我们生活在童话世界里。

说到星城长沙,自然也少不了美食。长沙的特色小吃已闻名于世。听到这些名字都想赶紧尝尝,有臭豆腐、糖油粑粑、麻辣小龙虾、铁板鱿鱼等等,关于这些小吃还有一段经典的顺口溜:“杨裕兴的面,徐长兴的鸭,德园的包子真好呷!火宫殿样样有,有饭有菜有甜酒。”

  长沙的名胜古迹也是很有名的,一提到长沙,人们就自然想到了橘子洲头、岳麓山、烈士公园……,其中岳麓山最受大家的喜爱,春天,山上鲜花盛开,飘着一阵阵清香,不时会看到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夏天,一排排千年古树,枝繁叶茂,绿树成荫,成群结队的人们会沿着古树边爬山边休息。秋天,山上的枫叶变得火红火红,在阳光的照耀下漂亮极了。冬天,雪花纷飞,山上像是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地毯,大树也穿上了银装。还有小朋友在路边忙着堆雪人,打雪仗哩,瞧他们玩得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星城——长沙!欢迎你下次来长沙玩!我可以给你当个小向导哦!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考上理想的高中!

你的表妹:胡思宇

2014年2月12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表姐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韶涵:我不奢望你能够看到这封信,甚至我不奢望其他涵亲能看到这封信。我只是爱你的众多韶先队员中最渺小的一个,像一颗沙粒漂浮在宇宙里。 我从…阅读全文

2、今天,星期三,天气晴。小微跟往常一样在办公室码字、做图,偶尔走神~突然一个戴着眼镜的小姑娘怯生生地走进来,拿出一袋草莓放在桌上,“给你们送草莓…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