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侯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30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侯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侯老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满怀感激之情给您写信,您知道吗?从您走进我们班的那一刻起,您严肃的神情,让我的心里感到一阵惊奇,心想:“怎么换老师了?我们的数学老师不是陆老师吗?”接着,您开始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我才知道数学老师换成侯老师了,而陆老师却变成了我们班的语文老师。

     当您上课时,我都会一边拿着笔,一边全神贯注地听您讲课,上数学课时,每当您提出问题时,我都没敢发言,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想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有一天,您提出一个问题,让我们解答,我第一个把题目做完了,您走过我的身旁,看了看我的答案,叫我把答案读出来,可是我做错了,您没有责备我,而是让我坐下,用温柔的语言教导我,不一会,我豁然开朗,说出了答案,还和我说:“下次一定要看好题目再写哦!”我听后,点了点头。

     记得有一次,我回到家做家庭作业,有一道题让我困惑起来,我在草稿上画来画去,也没有算出答案,问爸爸妈妈,他们也不知道,于是,妈妈掏出电话让我打电话向您请教,您用和蔼的语气给我讲解:“你看看题目说什么,让你怎样写,你照着题目的意思一步一步计算,就会知道结果了。”我定下心,开始思考题目的意思,我按您的话去做,不一会儿,我便想出了题目的答案,埋头写了起来,最后,我把家庭作业写完了。

      侯老师,我是一个粗心大意,不懂装懂,又不敢提问的人,在我勇敢的向您请教以后,我才发现,收获知识的感觉真好。侯老师,以后我会改掉自己的毛病,加倍的努力学习,争取考得优异的成绩做班级学习的榜样。

 

        此致

敬礼!

                                                                                       您坚强的学生:玉彬丽

                                                                                                2014年7月1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侯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蒋老师:时光过得太快了,我即将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同时我也即将离开您,我亲爱的老师。虽然您是从四年级开始教我的,但是您对我的恩情胜似父…阅读全文

2、亲爱的寇老师: 您好! 我有许多的心里话想跟您说…… 寇老师,我先想对您说一生:“您辛苦了!”您每天都要给我们判作业,除去我们班,还有您所带的班…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