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外婆

写给外婆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9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外婆:

    您最近身体可好?我已经快小学毕业了,所以想写一封信给您,讲讲我在宁波的生活怎样,谈谈回老家的事情。

    首先,我想告诉您的就是,我已经在改正我数学上粗心大意、马马虎虎的坏毛病了。前几天的数学期中测验,我考了九十八点五分!虽然,从小,妈妈就常夸奖我:“机灵,聪明。”可我在数学上一直得不到太好的成绩。不是因为试卷太难。太难的题目,我倒是全部做得很认真;我老是跟一些“单位转换”、“计算正确”过不去。所以啊,为这事儿,妈妈可没少批评我,反复要求我学习态度要认真。您看,我这不改了吗?

   外婆,我很苦恼的是:我又长膘了。虽然,妈妈常告诉我,我现在正在长身体,长肉是很正常的。可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哪个不希望自己瘦一些呢?于是,我和同学就趁着大课间,逮着能下楼的机会,绕学校操场跑至少五圈。可是减肥对所有的女孩子来说都是一件比登天还难的难事。好不容易减了两公斤,体重又以更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变本加厉地反弹回来。

    外婆,还有一件事,就是我的脚在星期一的时候不小心崴了一下。不过您不用担心,我相信它会比我长肉的速度更快地好起来的!

    妈妈说,只要我毕业考考得好,就让我暑假回老家痛痛快快地玩个十天半月。我真的很高兴,再也不用匆匆忙忙地回老家了。到时候,我一定多到您家玩,陪您叙叙旧,说说话,聊聊天。我十分期待回老家呢!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外孙女昱

 2014年4月16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外婆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姥姥生病了,听妈妈说病的很严重,我一直在祈祷,盼望着姥姥能快点好起来.过天我就出去旅游了,于是我写了一封信让妈妈带给姥姥:亲爱的姥姥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婆:您好。20xx年12月9日是个不幸的日子,外婆您早上被汽车撞了。中午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样,非常伤心,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阅读全文

关于外婆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