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祖国

给祖国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3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祖国的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祖国:

您好!

鲜艳的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迎风飘扬,新中国成立一百年了,我多么为我们祖国骄傲。自豪!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100年了,我是无比的激动,中华民族是一个不断创新的民族。回忆一下历史,我们的祖先发明了四大发明,文学方面从唐诗,宋词到元曲……没有一项不显示中华民族的伟大。我国人民勤劳,勇敢,奋发图强,用自己的才智丰富了中华民族的宝库。

中国经历了多少沧桑,从悠久的历史走到今天,祖国就是我们心中永不落的太阳。而今天一棵棵幼苗茁壮成长,我要号召中华民族的儿女们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引导祖国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此致

敬礼                           

                                  第七小组 代号:羽墨           刘苏洋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祖国的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2049年的祖国: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已经过上了安定幸福的生活。2049的您一定变得更加和谐安宁,更加繁荣富强。2049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祖国母亲:我们都是您的孩子,大家同是炎黄的子孙!我多么庆幸,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我多么幸福,我是祖国母亲的孩子。 您给予我们太多太多,但…阅读全文

关于祖国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