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九)

时间:2015/10/22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九)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辛劳让您那原本青春的面孔多了几道皱纹,同时也多了点母亲味,但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最伟大的,最可亲的!母亲节快到了,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现在就让我一吐为快吧!

是谁生下了我?是谁在我生病时陪伴着我?是谁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是谁为我付出了一切、一切?是您,是您,是我最爱的母亲!

妈妈,您每天6点起床为我煮早餐,送我上学,还要上班,直到下午6点半才回到家,回来还要折衣服,辅导我做作业,从早到晚都忙忙碌碌,就连周末也要送我去英语班上课、学钢琴,我知道您会十分疲倦,但从不在我面前流露出来,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妈妈,谢谢您!

妈妈,记得我小时候发高烧时,您整晚都没睡,喂我吃药,早上您还带我去看医生,来到医院我才发现您那原本美丽的眼睛变得疲倦,还长了大大的黑眼圈。您无论自己多辛苦,也要照顾好我,让我过的健康快乐。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妈妈,谢谢您!

现在,我日渐长大了,我每当看到您那慈祥的脸就感到温暖,感到开心,妈妈,谢谢您对我的付出。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能让人感到温暖的,妈妈,谢谢您,我永远爱您!我也会让您永远健康快乐!

(王泽轩)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现在的孩子,对于父母的职业、操守、行为准则等等,多不认可,姑且叫做代沟吧。可是,对于你,我却是衷心的佩服和由衷的骄傲。妈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   您可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当然,是妇女节。是每个妈妈都该过的节日。  在过去的日子里,您把我像小苗儿一样爱护。愿我成为国家…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