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八)

时间:2015/9/25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八)

尊敬的家长:

您好,我是大思源教育的牛老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这封信,我保证接下来的内容对您一定物有所值,而不是浪费您的时间。

南昌作为江西的省会城市,经济压力、竞争压力都明显大于周边地区,同时,孩子的学习压力也远比乡镇学生的学习压力大得多,面临的游戏、饮食、网络等社会诱惑也极大。据调查,有些成绩好的孩子整天刻苦学习导致身体虚弱,体育不合格,好一点的靠着家人的细心照顾,一直在辛苦的奋斗着,不懂得学习方法,不懂得劳逸结合,学生累,家长也累;也有学生面临压力,精神状态低落,慢慢变得沉默寡言;很多学生在学习压力下,逐步地对学习失去了兴趣,容易滋生追星、捧手机聊Q、玩贴吧、发微博微信等与学习无关的爱好;或者因为性格、习惯等原因,对学习失去信心,不爱学习,讨厌学习;更有甚者,因为学习不好,和家人闹矛盾,欲摆脱家长的管束,常常自杀威胁。这些都让不少家长深感头痛!!!

如果你孩子还没有出现这些情况,那么恭喜你,家长,你孩子目前还处在良性成长中,尽最大可能维持轻松的学习氛围,随着学科知识的加大,适度解压将会使他得到更好的成长;如果你孩子已经出现了以上的一些情况的话,那么家长,你真的要注意了,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行为习惯的培养,生活态度的引导,独立思考能力的提升,文明交流的意识。

家长,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还有那么点道理的话,那么请仔细看以下内容,他将帮你逐步解决你所担心的问题。

“2014年青少年户外拓展——‘我长大了’主题活动”由南昌大思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军事训练、拓展活动、拉歌晚会、体验式成长主题活动、畅游大自然、总结大会,活动持续时间为2天。这在2天的时间内,我们将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体会到纪律的重要性,懂得团队协作才能做的更好;学会克服心理恐惧,拥有自信才能发挥自己更多的潜能;意识到尊重是相互的,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发扬的高尚品德;亲近大自然,在美丽优雅的纯净环境中体验身心成长。

主办:南昌大思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翠林高尔夫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9日8:00至20日16:30(遇恶劣天气调整)

学费:600元/人,10人团报500元/人(包括车费、宾馆住宿费、3正餐2早餐的餐费、场地费、军服、军用水壶、军用口杯、保险、黄埔军校教官聘请费等两天的一切费用,无任何额外费用,活动结束后将赠送每人一张记录本次活动的光碟作为纪念品)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首先对您的孩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支持老师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您的孩子已经顺利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圆…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我校定于2014年5月16日(周五)举行青岛福林小学“爱海洋 爱体育 爱健康”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竞技比赛为主,前期已在家委…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