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三)

时间:2015/9/10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在我犯错误的时候您会严厉的责骂我,虽然,我知道您这是为了我好,为了帮我改掉坏习惯,但是我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因此我就只能在心里生闷气。但是,您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跟我讲吗?

每当语文卷子或者数学卷子发下来时,我都不想也不敢给您看,因为我知道,只要我马虎一点,您都不会放过我。在我写完作业时我会问您:“我作业写完了,可以去玩一会儿吗?”“不行,作业写完了还要复习语文、数学、英语。”我总会这样想:您小时候也这么累过吗?作业好不容易写完了,您却不让我玩儿,整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哎......

妈妈,虽然我知道您这是为了我光明的前途,但您就不能换一种方式吗?您能改一改吗?我多想像马小跳一样开心、快乐。

这是女儿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此致

敬礼

 

 

                                            王怡婷

                                                   2014.3.6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的身体好吗?有没有感冒、发烧?你要照顾好自己,在你出差的这段日子里,外婆、外公……我们都很想念你,希望你快一点回来,快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周日,今天是母亲节。距我们见面还要有两个多月,儿子不孝,不能亲手为你送上一束康乃馨,不能亲口说声母亲节快…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