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致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8/5 0:2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已经十三岁了,下学期就要上初中了,我希望您别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您太唠叨。

我记得您以前经常对我说:“在学校里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后不会的问题可以问问老师或同学。”我在那个时候,这一句话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上课总是做很多小动作,基本上没有听老师讲课,傍晚回到家里之后,什么都不会。“语文的这道怎么做!”我对妈妈大喊到。“妈妈,数学的这道怎么解!”我又大喊道……而到了现在,我已经有了进行自我约束的能力。我快上初中了,妈妈您的这一句话我一定会在初中的时候,表现得更好。

我还记得,现在您经常对我说的那句话:“小羽,在学校里的时候,傍晚不要玩的太疯、玩的太累、玩得满头大汗,这样不好。”我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在想:傍晚的时候不要玩的太疯、太累、满头大汗。可是每一次一到傍晚,因为我玩抓人玩得特别投入,所以忘记了您说的那句话。每天您来接我回家,总是看见我满头大汗,那时您便立马知道我没有做到您说的话。但是,我已经长大了。

我还有许多缺点没有改正,但是,我一定会在上初中之前把这一些坏毛病给改掉的。

祝妈妈天天开心!

您的儿子:施羽阁

4月19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懂得读书为谁读。也明白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道理。”你不用为我担心,你就放心吧!”记得有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谢谢您这九年来对我的照顾。最让我难忘的事是在我五岁那年。晚上,我的肚子疼得不行,您看见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着我跑向医院,医…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