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7/26 0:2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您教我们语文课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里,我们班同学对语文课的兴趣提高了很多。您上课时语言是多么的丰富有趣,您朗读的时候,情感是多么的真实感人,每一个词句都令我着迷,我的思绪随着您的情感不断地起伏变化。而且,您每天让我们坚持看课外书,写积累。现在,我更是疯狂地爱上了阅读,一天不读书,就觉得心里缺点儿什么,总会不由自主地拿起书看看。

  您非常关心、爱护我们,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被同学撞倒了,腿擦破了一点皮,好几个同学把我扶起来,经过办公室,大家把事情告诉了您。上课时,您关心地问我:“毛静,疼不疼?以后可要小心点了。”您的语言就像妈妈照顾孩子一样,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疼痛好像一下子消除了许多。

  刘老师,您工作那么辛苦,请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您的学生,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都希望您能一直教到我们小学毕业。您在我们心目中,既是老师,更像妈妈,我们想大声对您说:“刘老师,我们永远爱您!”

                                       爱您的学生:毛静

                                         2014年9月13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郑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北京上学,我们2月21日已经开学了。北京的环境很好,在班上每人都有一个小柜子,中午我们吃饭都用饭盒,还有消毒纸,每人…阅读全文

2、敬爱的李老师:您的身体好吗?您想不到我会给您写信吧?虽然我们天天见面,可您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虽然我在您心中一直是一个爱作小动作的学生,可你知…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