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一封信800字(六)

时间:2015/7/19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800字(六)

           有些生命看了,总是让人感动,让人赞叹。可是,不知如何去表达心中的这份感动,只能对你说,好好努力吧。我会一直陪着你们努力,直到有一天,在这个花园中的玫瑰花绽放它迷人的光芒,这是我们彼此最想要的结果。

 

             过去的这些年,来来往往,有了许多的老面孔,也换了许多新的面孔。可是,总有一些人,会让人慢慢的淡忘。有一些人,总让人刻骨铭心,无法忘怀。也许,这也是正常的吧。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选择总会有所不同。该走的总会走的,该留下的始终会留下的。因而,今晚,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对唯一留下来的你,写一封信,一封我内心的告白。

 

             

              你好!亲爱的伙伴。首先感谢你与我同在,在不确定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可能布满了荆刺,坎坷,你选择了对我的信任。我很珍惜我们彼此在这条路上的经历和一切遭遇。这是我人生中,值得去收藏的人生记忆。以此同时,最值得喝彩的是,你选择了坚守最初的梦想,依旧等待着光辉的到来。我为你坚守梦想的勇气而感到骄傲。

 

 

               记得,初次见你的时候,你的脸庞是那么的青涩,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可爱。但是,你有着别人不敢有的勇气和梦想。你背负着使命和责任上路,去追逐着你心中的理想,从而,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你注定就是个传奇。

 

 

        这些天,这些年,岁月的磨练,让我看到不同往日的你。你变了,变的成熟了、像一个大男子汉一样开始懂得去承担,懂得开始换位思考。你也变了,变得漂亮且更有气质,你们一路的成长和改变,我甚感到欣慰。路上的风景很美丽,在欣赏的过程中,我们偶尔一不小心也会碰到绊脚石,甚至会摔倒。创业也何尝不是这样?偶尔也会让你有挫败感,生活总会和你开了一些不该开的玩笑,走着走着,发现梦想如此火热,现实如此的冰冷。于是,有些人放弃,有些人依旧留了下来。因此,我想对留下来的你说,彩虹总是会在风雨后,人生要有那么一段挫败、痛苦、煎熬的经历,才懂得珍惜一切来之不易的成果。上帝很公平,你今天的努力,日后肯定会加倍给予你。感谢你们与我同在,亲爱的,我想和你说,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8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医生:        你好,关于这样的恐慌,我一直说不出口。不是我难以面对,而是因为我怕我说出来您会感觉难以置信。     我怕水您是知道的,我在您…阅读全文

2、安达市委市政府领导您好: 我们是安达铁西九委九组,水厂社区的居民。就是这个有200来户的居民区,几十年来吃水和道路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和严…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