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六)

时间:2015/7/8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六)

我亲爱的儿子:

    总有一天,你要长大;脱离父母的怀抱,自己撑起一片天!

    幼儿园对你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要按照作息时间生活;要和小朋友们一起吃饭、睡午觉;要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听老师讲课;跟着老师小伙伴们唱歌跳舞做游戏……去幼儿园,意味着你也踏入了社会,老师会教你许多知识和技能,还会交到许多小伙伴。

    虽然你还不太懂如何脱裤子解大小便,不太懂穿衣服穿裤子,偶尔还有点小叛逆,妈妈也不知道你去幼儿园时会不会大哭,可妈妈现在想想就有点小伤感。世界上好多事情身不由己,就好像爸爸妈妈因为工作不得不离开你。还记得妈妈离家去工地的那个早上,5点多你也醒了,趴在爷爷的怀里,一声不吭,妈妈知道什么都在你心里。现在你也长大了不少,语言表达也很清晰,你需要去学校体会不一样的世界了。可乐,爸爸妈妈虽然不能陪伴你上学,但是爸爸妈妈对你的爱是不会改变的。

    或许将来你都不会清晰地记得自己幼儿园的生活,但,幼儿园却是每个人走向独立的第一步。宝贝,爸爸妈妈即将要把你这只羽翼尚未丰满的小鸟送去那片天空学飞了,途中你也许会孤独,也许会恐惧,爸爸妈妈会在你身后做你坚强的支撑,爸妈妈关注你的眼神一刻都不会离开你。

宝贝,爸爸妈妈爱你!祝你的幼儿园时光愉快!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霏,我的儿:     又一次的远行即将开始,就象一棵小树要经历风雨,雄鹰磨砺自己的翅膀,这次挑战你胸有成竹,迫不及待的想再次证明自己,与烈日较量热…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我的宝贝:     你好!    昨天晚上睡得可好?习惯初中生活吗?学习快乐吗?太多的疑问聚集在我的心里,让我不得不给你写这封信。   宝贝…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