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五)

时间:2015/7/5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五)

亲爱的家长朋友:

春夏季是EV71肠道病引起的手足口病的高发季,所以我园将相关知识以一封信的形式告知家长朋友,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我们共同携手保障孩子的健康和安全。

肠道病毒EV71是肠道病毒的一种,常引起儿童手足口病、病毒性咽峡炎,重症患儿可出现肺水肿、脑炎等。

一、发生时间:一年四季都可发生,常见于4—9月份

二、易感人群:常发生于学龄前儿童,尤其是3岁以下婴幼儿,成人也可感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差,不良个人卫生习惯易发病。

三、传播途径:人群密切接触是重要的传播方式,儿童通过接触被病毒污染的手、毛巾、玩具、食具以及床上用品、内衣等引起感染,患者咽喉分泌物及唾液中的病毒可通过空气传播,饮用或食入被病毒污染的水、食物,也可以发生感染。

四、病症 :感染后,多以发热起病,一般38℃,同时在口腔、手足、臀部出现皮疹,或出现口腔粘膜疱疹,大部分病例病情较轻,可治愈。少数患者可出现脑炎及脑脊髓炎、肺水肿、循环衰竭等,严重者可危及生命。

五、预防:如果发现孩子发烧、皮疹等症状,尽快到正规医院就诊。孩子患病后应暂停去幼儿园,避免传染给他人,防止再感染其他疾病。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是否留院观察或住院治疗。

专家强调,患儿的家庭应使用肥皂、84消毒对日常用品、玩具进行消毒,对餐具进行煮沸消毒。将衣服阳光暴晒,室内保持通风换气。春夏是肠道病毒感染容易发生的季节,要讲究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不喝生水、不吃生冷食物,饭前便后洗手。尽量不带幼儿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为了全园孩子的健康,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晨检、午检、全日观察、消毒等工作。也请家长朋友主动带领孩子配合晨检。如果孩子发烧,请家长朋友尽快带孩子去正规医院诊治,并把孩子留在家中休息,同时请将病情告知幼儿园,以利于全园预防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泰安高新区卓雅新城幼儿园医保室

          二零一四年四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们好!请停下您忙碌的脚步,放下您手中的活,耽误您一点儿宝贵的时间,看看这封信。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的语文课堂又活跃起来。我…阅读全文

2、家长好!   上周由于网络问题未能跟大家交流。现在就第四周、第五周孩子在校情况跟大家进行交流。从这两周孩子们的表现来看,他们已经进入学习的状态,…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