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6/4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诚诚:

    你好!

   开学了!不知道你在新的学校里还适应吗?你应该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吧。对了,你这个“大胃王”在哪里吃得饱吗?生活过得愉快吗?说句实话,其实我还挺想你的,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上学期,我获得了”班级之星“这个荣誉。我知道,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现在我们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小学升初中日渐临近,所以我报了好几个兴趣班,虽然比较累,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这次的”希望杯“比赛我能取得好成绩。寒假里,我还创办了自己的博客,哪里不仅有我呕心沥血的文章,还有我精心编写的评论期待你加我好友哦!

   现在我们学校分为“一校两区三园”,“一校”是双峰小学,“两区”是浔阳区校区和庐山区校区,“三园”是“笋园”、“竹园”、“箐园”我们的校园还设有:图书驿站、微机室、实验室……大家在这既能丰富自己的知识,又能提高动手能力。

   你们学校美吗?武汉的天气应该比九江暖和吧。暑假我一定到你那去玩哦。

    祝你

学习进步

                                                                                                                                                                徐楷林 

                                                                                                                                                              2月23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比特币交易网的用户朋友们:大家好!比特币交易网自2013年4月上线至今已近一年,作为国内最早上线的交易平台之一,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朋友您的支持和厚爱…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好:正如有言:书,善读可医愚,误读则伤“心”。读书本是件好事,只不过有的孩子不善选择书,加上我们有时候又没有进行有效的引导,正…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