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600字(三)

时间:2015/5/19 0:19: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600字(三)

尊敬的家长您好:

近期全国各地出现H7N9禽流感病例,北京也出现2例,幼儿园为保证幼儿的健康及生命安全,使孩子们能健康的生活、愉快地学习,特致家长一封信。

一、家园配合,培养良好习惯。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勤洗手,外出回家后洗手换衣,不乱摸鼻子和眼睛,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帕捂住口鼻等,要教会幼儿正确的擦拭鼻涕的方法,幼儿有发热、精神状态不佳、咳嗽等不适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幼儿在家有发热等不适要及时通知本班老师,另外居室多通风,用具勤消毒,被褥勤洗晒也是预防各种传染病的必要措施。

二、合理营养,科学安排膳食。一方面,应为幼儿准备多样化的,色香味全的营养食谱,力求营养均衡,保证幼儿获得足够的蛋白质和维生素,满足幼儿的生长需要。另一方面,家长在家中也应为孩子提供合理的,营养的正餐.鼓励幼儿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等,以增强幼儿的抵抗力。

三、经常锻炼,增强幼儿体质。家长应充分利用双休日的时间,进行幼儿乐于接受的亲子游戏活动,循序渐进地加大幼儿的运动量。春季气候变化无常,及时为幼儿增减衣服,避免幼儿受凉,同时还要保证幼儿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幼儿开始活动前提醒他们喝水,这样,既可避免因出汗而导致的失水状态,又能防止因口渴而诱发上呼吸道疾病。

除以上几点做法外,在传染病流行期间家长尽量少带幼儿去公共场所.外出游玩时不要接触禽类,若从禽流感发病地区回京后请在家中观察3-7日后再来园。若家庭成员有感冒症状时,则应及早做好幼儿的防护工作,做好消毒隔离措施,给孩子服用一些预防药物。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幼儿健康成长。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银河之星幼儿园

                                                        2014.2.11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6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同心…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春节将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此您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感谢您一年来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一…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