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5/5/12 0: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三)

亲爱的自己:

       你好!

       当我这么开始时,一定会有很多人奇怪,为什么写给自己呢?我感觉,我们首先应该正视自己的存在,如果自己都不会正视自己一下,那么其他的不就是一纸空谈了吗?记得古人说过“要以爱己之心爱人,要以责人之心责己“,可见他们都知道社会家庭的基础是自己,没了自己的价值,其他都是零。

      漫漫人生,充满了喜怒哀乐、坎坷喜悦,五味杂陈的生活,让我们有了情感、懂了爱恨、明确了义务与责任……有了生活,却会忽略了自己,忽略了自己应有的价值、忽略了自己的责任心、忽略了应有的爱的基调,如此下去无异于行尸走肉,又有什么意思呢?因而我感觉我们应当给予自己足够的重视,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还有很多责任要承担,还有很多的爱在流淌……作为自己,并不会特别了解自己,只能读懂一半吧,剩余的需要慢慢解码。只要活着,我们就需要前进,落后就会挨打。前进途中难免磕磕绊绊,不可以止步不前,不可以自暴自弃,不可以畏惧退缩……”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遇有困难不低头,永不言弃,做适合自己的自己,不怕苦,不认输,把握快乐,珍惜苦难。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谨以此自勉之。

         此致

敬礼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梦月女士:    你好!当你收到这封信,看到这封信时,可以回想起曾经的自己:调皮,捣蛋,顽皮,无忧无虑。你以前认为自己快乐了,别人就会快乐,可…阅读全文

2、   展开着一系列写作的方法,仅仅是想把自己写给自己的信放在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了自己给自己写信习惯,当心乱的时候,当茫然的时候,在开心…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