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张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5/4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虽然这件事,我已经在心中憋了很久了,几次看到你想告诉你,又怕你难过不敢说,今天借着写信,我还是要告诉你:张老师,你送我的仓鼠,我的瓜瓜,在它2岁半的一个夜晚悄悄地走了。

   张老师,你知道这只小仓鼠药是多么的活泼可爱,陪我度过了2个春秋,可是在一个晚上就这样突然撒手西去了,我被这突发事件惊住了。盯着笼子里那僵硬的小东西,我的眼睛里不觉得饱含着泪水,再忍不住流了下来,流过我的脸颊,顺着笼子滴在瓜瓜那僵硬的身躯上。

   “瓜瓜,都怪我,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我爱你,可是没有为你付出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对着它,我自言自语着,不禁再一次潸然泪下。

   妈妈劝了我好久,她说:“好了,宝贝,你已经养了两年半了,瓜瓜也应该走了。”可我还是很难过。爸爸又说:“是啊,你妈妈说得有理,我前几个月就发现它行动没有那么灵敏了,所以应该和唐僧一同去西天取经了。”大家哈哈大笑了起来,连我也破涕为笑了。

   我为它送葬的时候,又大哭了一场,把尸体一抛,再也不想回头望了,怕触景生情——再痛哭一场。

   虽然它已经归天多日,但我的心中还是留着原来的暖和爱,还留着和瓜瓜相处那开心的一刻,还留着瓜瓜给我带来的许多快乐……最后,我要谢谢你,张老师,是你送我仓鼠,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雯子

                                                 12月17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我要跟您说声“对不起”。从我踏入学校门口的那一刻起,您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一样关爱着我,像一棵葱郁的大树,无时无刻不在为我挡…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您最近的身体好吗?       再过几天,我就要小些毕业了,所以写这封信,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孙老师…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