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4/30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亲爱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这妨碍不了我们交朋友。首先,请你听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何向阳,今年13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出生于浙江舟山金塘,在舟山本岛南海实验学校读书,上五年级了。虽然我长的有点矮小,但我很机灵。我喜欢体育,还是一个运动健将呢!长跑、短跑,在运动会上还得过奖呢。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都不在话下。      

你知道吗?我们家乡那里的李子可有名啦!李子的果实是圆形的,像乒乓球那样大小、颜色青青的、果肉是鲜红色的。只要你轻轻地咬一口,一股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往你的喉咙里窜······李子成熟的时候正好是暑假,如果你有空,可以来品尝一下金塘李子,我会非常欢迎你的。      

我不知道你是男还是女,成绩好不好,但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好朋友,经常通信。一起讨论学习上的问题,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情。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双方友谊,还能提高作文水平呢!让我和素昧平生的你交上好朋友,请你写一封回信,别忘了我哦!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  何阳                                                                                                                          2014年3月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方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很想认识你。常言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愿这封载着款款厚意的叫有心能架起你和…阅读全文

2、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在电视上看你们的情况不好,每次上学都要走十几里的路,有时还要爬山。这次我们学校组织的“手拉手”活动,我就…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