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致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二)

时间:2015/3/31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二)

亲爱的丁丁:

现在是愈来愈少人写信了。不过今天老爸还是想用原始的方法给你写信。而信呢,却可以看出感情来。丁丁,老爸喜欢这么叫你。 6月23日,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你的存在,如此丰富着我的情怀,鲜活着我的视野,在耕种我们紧密联结的幸福过程中,我乐此不疲享受着由你而来的那份“独特”:有时是一种兴奋,有时是一种平和,有时是一种超越;有时是一种束缚,有时是一种冥想。

爸爸一直觉得很愧疚,从你在你妈妈的肚子里。为此我加倍工作努力赚钱,想为你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使你快乐的生长。为了迎接你的出生,我在5月份基本没休息,就为了能够多攒些补休能陪在你们母子身边。每当你妈妈产检需要我陪伴的时候,我却不能陪在她的身边。每当我工作遇到一点挫折的时候,她总会鼓励爸爸:“你不能遇到一点不如人意就打退堂鼓,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都要坚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妈妈坚定不移的相信爸爸,让爸爸能够沉下心来,更加努力的工作。

在你出生的一个星期后,威舍因为岔改,爸爸离开了家。这次离开家,爸爸眼里噙满了泪水,我是这样的爱你,却又必须暂时地和你分离,也许这些东西只有你长大了和我们一样工作以后才会懂。

从我参加工作开始,已经在铁路线上行走6个春秋,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那些枕木,碎石,铁轨,组合起来,承载着沉重的使命,它们却又是那样沉默,坚贞,忠诚。上班,是必须的,它给我带来收入,承担着我们一家的生活。有些使命,必须要去完成;有些责任,必须要去承担。

如今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而你,也满月了。在这期间,你的妈妈为了照顾你这个小屁孩,吃不好睡不好,每天晚上和你妈妈打电话,她总是和爸爸说些开心的事情,这时我的泪水总是在眼眶里转动。

说到这,我想和你说说我和你妈妈的故事。说起我和你的妈妈,那还得感谢这份工作。是这份工作给了我们相识的机遇,更是工作促就了这份美满的婚姻。

2009年,我怀揣着对铁路事业的向往,也为了实现我从小的梦想,来到了昆明铁路局。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我被分配到了一线工区,我感到新生活的开始。但当我开始一线工区的工作时,此情此景,就像当头一棒,把我从梦中打醒。偏远的工区,穿着油污黄蓝相间工服的同事,帮着我提着大包小包安排住宿。炎炎夏日,一中午的转辙机设备检修,太阳晒得我完全不知道了方向。入路以来的每一次都是这么刻苦铭心,也许这就是一种成长吧。就在这时,我遇到了你的妈妈。在你妈妈的眼里,爸爸不帅也不善言辞,可是,爸爸照顾妈妈时的那份诚挚、担当责任的那份男子汉气概深深打动了你的妈妈。工作虽然繁忙,但是每次周末看到你妈妈把我简陋、空旷的房间收拾得那么温馨,还为我做了一桌香喷喷的饭,我心里满满的全是幸福和感动。我坚信,你妈妈就是那个值得我一辈子去珍惜取呵护的人,我必须给你妈妈一辈子的承诺,在2013年的1月14日,终于,爸爸和妈妈结婚了。当领到那两个意味承诺的小红本时,我和你妈妈喜极得相拥而泣。

丁丁,作为男人,我和你都有义务去照顾妈妈。

说了这么多,其实爸爸还有许多话没有讲完,其中有许多是关于做人的大道理,可是说出来你肯定不会懂的,那么还是留到以后再说吧,如今爸爸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了,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我们和你一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爸爸最后想告诉你的是:丁丁,其实爸爸妈妈非常爱你,你是我们生命的全部!

 

爱你的爸爸

2014年7月26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儿:仿佛转眼之间,你从一个牙牙学语的粉嘟嘟变成了一个玉树临风的翩翩少年,那肉呼呼的圆脸蛋儿、带小窝儿的小胖手儿、清澈单纯的眼神儿、…阅读全文

2、亲爱的我的宝,元元: 首先很抱歉,妈妈又一次的打了你,因为妈妈想不通,为什么教了很多遍你还是不会读,刚开始妈妈怀疑是没有教好你,但是后来妈妈发…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