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大班家长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3/31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大班家长一封信600字(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获、分享着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的喜悦。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请您关注以下我们的温馨提示:

一、确保孩子安康,请不要让孩子接近和燃放烟花爆竹。尽量少带孩子去各种公共场所,杜绝接触传染病源。

  二、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督促孩子早睡早起、坚持每天午睡,提醒孩子饭前便后洗手,协助孩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的持续养成。

  三、注意孩子的用眼卫生,限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一次不超过30分钟),引导孩子有选择地看一些益智栏目。

四、每天抽取一定时间陪孩子游戏、尽量多与孩子交流,倾听孩子的心声,合理满足孩子的需求,享受天伦之乐,增进亲子间美好的感情。

五、走亲访友时,鼓励孩子在亲友面前敢于说话、乐于表演,增强孩子展示才能的自信心。

六、鼓励孩子为家人整理鞋袜、分发餐具、收拾碗筷,给客人端茶递水送点心等,学会关注生活、关爱他人,学会运用礼貌用语,增强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和社会交往的技能。

七、协助孩子养成每天阅读图书的习惯,提高孩子阅读兴趣,增强孩子对文字的理解能力,与孩子共同关注每日体育、时事新闻,拓展孩子的视野。收集废旧物品供孩子创想制作,激发孩子的创造兴趣,提高孩子的创作能力。

开学后,教师将收集孩子的假日绘画和手工作品共同欣赏,组织孩子交流假日趣闻(每个孩子整理一则趣闻:要有明确的时间、地点、人物、情节)、讲述假日里学会的新故事(每个孩子准备一个故事)。希望您积极协助孩子做好顺利入学的准备!

 

衷心地祝福您: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安师大附属幼儿园

2014年1月17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大班家长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你们的子女升入初三已经1个月了。我们深知,一个孩子的成长、成人、成才,学校教育至关重要,但也离不开家…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各位家长: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获、分享着孩…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