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1/27 0:1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一)

亲爱的女儿婧婧:

妈妈真的很喜欢你!也以你为荣!

上次用扑克牌算加法的时候你只算了两三遍就发现了规律:和=55就是正确得数,这是很不容易的,说明你的观察能力和总结能力很强。妈妈很欣赏你!

我们去九寨的时候,妈妈高原反应了,回来时你坐在车上一路上都很乖,长时间坐车,妈妈知道你其实也很不舒服的!但你自己照顾自己,一点也不烦妈妈,妈妈心里很感动!!我们下车后你扶妈妈到旅馆,给妈妈盖被子、关灯,妈妈虽然很累很累,但心里很温暖很温暖,也很为有你这样懂事和会关心照顾人的女儿而骄傲!

最近早上给你床头放上手机,早上听到闹钟你自己就能起床,然后刷牙洗脸自己去上学,妈妈觉得女儿长大了!这些事情自己都能自理了,心里很欣慰!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的女儿几乎从不睡懒觉!真的很了不起!

下午放学回来,我的女儿总是一到家就自觉的到书房写作业,这种良好的习惯真是好极了!妈妈心里不知道有多骄傲啊!这么懂事的姑娘!

上次你们学校发生的踩人的事情,你写了那么长一篇日记,而且把事情的经过写的明明白白,把自己受到的震动和感想都诉诸于笔端,真的很让妈妈感慨!女儿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了!能用自己的笔记录自己的感想和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了!

你们学校的事情刚过去没几天,湖南长沙就发生了踩死8名学生的事情,这说明我的女儿对事物的认识有预詹性,也很能看到它的本质的严重性!这真是不简单啊!最起码能说明一点,我的女儿能从老师和别人讲述中进行分析和辨别,然后自己总结出它是否严重;还能说明一点,就是我的女儿会倾听,从中吸收对自己有益的观点!真是不容易啊!

我亲爱的女儿,你不知道妈妈有多喜欢你!有多爱你!多么的以你为荣!妈妈因为有了你而有了很多的乐趣;妈妈因为有了你而有了充满心田的骄傲感!妈妈困为有了你而觉得生活是多么的快乐而充满希望!

我亲爱的女儿,妈妈衷心祝你圣诞快乐!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你就是最好的!你就是最棒的!你是我最宠爱的宝贝!

 

 

                                               你的妈妈

                                               2009-12-24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女儿:   今天是你12岁的生日,也是你人生中第一个本命年,作为母亲,我又高兴又忧伤。    高兴的是你终于长大了,虽然还不是18岁真正成人,但按…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胡以卓:今夜,黑黝黝的都市楼影夺尽星空,窗里无月,夜亦深沉,你早已酣睡进入梦乡,但你妈妈还在忙碌准备着你明天远行的东西,生怕拉下了…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