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19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一)

亲爱的儿子:                                                

    新年快来临了,你又要长大一岁了。

    希望在新一年里多看书,我知道你除了电脑跟看电视有兴趣,看书阅读基本没见过你看。现在你的任务是学习,妈妈跟爸爸的任务是赚钱养家。妈妈跟你说过,你如果自己不好好念书,明年你想玩的时间都会没有了,到时我花钱把你学各种补习班。我也希望你快快乐乐!我没指望你第一什么的,还有你这二年胃口越来越大,一下子长胖不少,不要挑食,暴饮暴食不是个好习惯,希望新的一年里注意个人卫生,妈妈没时间管你,你也长成小男子汉了,你不是挺臭美,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帅哦!

   妈妈有时觉得你也挺乖的,妈妈身体不舒服时,你也挺关心的,让妈妈觉得有儿子真好的感受。

   今天就写这些,今年我知道你学习不怎么用功,来年一定要加油!

                                  

                                                爱你的妈妈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千千儿子:          2014年,你十四岁,和你分别的日子已经有整整十年了,在你四岁的时候,妈妈离开了你,从此,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在我刻骨…阅读全文

2、欢:暑假里你每天都很晚才能起床,你知道为什么吗?首先是因为你晚上睡觉时没有睡好觉,第二天早上你才很难起床。昨晚深更半夜你又起来到卫生间冲澡了…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