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给学生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1/9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学生的一封信800字(一)

 人的生活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方式是像草一样的活着,你尽管活着,每年还在成长,但是你毕竟是一棵草,你吸收雨露阳光,但是不成长,人们可以踩过你,但是人民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痛苦;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来怜悯你,因为人们本身就没有看到你。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的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了,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土泥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在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这就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做人的标准和成长的标准。

 孩子们,你们应该选择哪一种生活方式,我选择像树一样的方式,作为一名老师,我不想一天天混日子,不想碌碌无为。我虽然只教大家半年,但我希望咱们班在这半年里取得进步。我的目标并不是第一,我也不会给大家太大压力,老师也明白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我知道你们的基础差,但这并不是你们不学习的借口。作为老师,我会努力上好每一节课,我会认真批改作业,我会认真总结,给大家上好课。我不会放弃每一位同学,尽力顾及到每一位同学。争取把咱们班的成绩提上去。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付出努力的是大家。这几天,老师看到了你们的进步,你们上课不再吵闹,能够认真完成作业,老师相信你们是最棒的,请你们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们都要像树一样活着,像它们一样不断壮大,所以我们还需要努力。我们努力了,我们就能够成为更加优秀的。如果我们班像棵草一样,没有斗志,没有生机和活力,我们就会消沉。我们应该意识到:我们才刚刚成长起来,我们处于朝气蓬勃的年龄,我们还年轻,我们应该像树一样茁壮成长。

最后,老师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学习,继续努力。努力让自己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大家可以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希望大家可以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走向成功!

                    第十八期顶岗实习任沙分队  任县二中 英语 王洋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学生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至我亲爱的表哥浩子哥哥:      我亲爱的表哥,您近来好吗?在部队的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受累?我一想到您那含辛茹苦的生活,心里便涌起一股酸痛。每当…阅读全文

2、2013,感谢有您的支持!是您的信任让我们更有信心跨向2014,2014年我们会再给您更多惊喜!2013年我们来的太晚了,还有很多朋友对我们很陌生,下面就来…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